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胖子都是潛力股!155公斤肥男告白狂被打槍,1年內狠甩75公斤!!原本就有185公分的他,瘦下來後讓人忍不住大喊:歐巴~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胖子都是潛力股!155公斤肥男告白狂被打槍,1年內狠甩75公斤!!原本就有185公分的他,瘦下來後讓人忍不住大喊:歐巴~」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俗話說:「胖子都是潛力股」,這句話一點都沒錯,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男生就是一個最棒的例子!泰國一位名叫史達龐(Mos Sataporn)的男生,在一年多前的體重高達155公斤,看到他的模樣以後,除了肥宅以外,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就連他坐下來時,肚子上的肥肉就會立刻跑出來見客!

造成他這麼胖的重要因素,就是他的食量實在是大的驚人,他每個禮拜就至少要去吃到飽餐廳2次,對於高熱量食物更是愛不釋手。


 



如此臃腫的身材讓他常被周遭的人嘲笑,當然連戀愛運也跟著不順,告白常常被女生打槍,於是他在去年5月終於下定決心要瘦下來…

 

史達龐徹底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戒掉最愛的高熱量食物,每一餐都改吃蔬菜和水煮肉等低熱量食物,同時以少量多餐的方式,每天平均會吃5到6餐,並且喝至少2到3公升的水。

除了飲食方面,他也會跑到健身房運動鍛鍊。但即便已經相當努力減肥,一開始的成效卻不大,讓他常常出現放棄的念頭,甚至壓力大到痛哭。



幸好堅持一個月後,他成功減掉5公斤,讓他再次找回自信,決定繼續減肥。而經過一年之後,他的身材也出現了明顯轉變。

身高185公分的他,從原先的155公斤瘦到80公斤,成功甩掉75公斤,讓他從肥宅搖身一變成為帥氣型男! 



 

原本的他全身上下都能看見肥肉,甚至還有一張大餅臉,但瘦身成功的他,下巴不但變尖,就連五官都跟著變得立體。

 

而他現在甚至還學會打扮自己,穿的衣服再也不像以前那麼邋遢。如今他的帥氣模樣更讓他桃花運變超旺,就連曾經嫌棄過他的女生都差點被迷倒。

  

他也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經歷,希望可以鼓勵想要減肥的大家,表示原本也想不到自己可以有這麼大的轉變,但其實只要有毅力就一定能夠成功,「我做得到,所以相信你們也能做得到!」。


 



減肥後的樣子就連小編都要被迷倒了~希望想要減肥的大家,都能跟他一樣堅持下去,未來有一天你也可以變得超級帥啊!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每天來些正向能量快按讚並分享這篇「胖子都是潛力股!155公斤肥男告白狂被打槍,1年內狠甩75公斤!!原本就有185公分的他,瘦下來後讓人忍不住大喊:歐巴~」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facebook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