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唐氏症弟弟因為遺傳問題「被禁止生小孩」當他第一次抱到哥哥的小孩,整整五分鐘不敢動的畫面惹哭數萬名網友!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唐氏症弟弟因為遺傳問題「被禁止生小孩」當他第一次抱到哥哥的小孩,整整五分鐘不敢動的畫面惹哭數萬名網友!」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他們只是有疾病,但並不是怪物啊... 患有「唐氏症」的病人,身體矮小、動作遲緩,頭部長度也比一般人短,他們有先天性的智力障礙、學習障礙,甚至一半以上還有先天性心臟病、聽損問題等等!不僅比一般人提早老化、罹患失智症風險也高...

 

這樣的一群人,雖然身體有障礙,卻依然努力地生活著!但還是有很多人,對他們投射異樣的眼光,離得遠遠的。網友「Kevin」的弟弟「Daniel 」,是一名20歲唐氏症患者,非常喜歡小孩,但小朋友們卻都躲著他!

Daniel 被警告「不能生育」,因為生下的孩子,罹患唐氏症機率高達50%!哥哥看到弟弟這麼喜歡小孩,但親戚們卻都不讓小朋友給他抱,便和妻子準備給他驚喜,帶著剛出生三個月大的女兒過去,想要讓他抱抱看...


 



 Daniel興奮地看著自己的姪女,接過去後小心翼翼地...甚至怕弄傷小寶寶,長達五分鐘的時間,他都不敢動!看到眼前這一幕,Kevin瞬間眼眶都濕了:「我把孩子交給他,他就這樣一動也不動,雖然唐氏症患者有智力障礙,但內心同樣充滿愛...」

 Daniel輕輕地把姪女擁入懷中,像珍惜寶物一般地對待,Kevin把弟弟抱著小孩的照片PO上網,立刻引來十萬網友按讚!這是一個唐氏症患者,想給予他人最單純的愛,所有的孩子都想抱人和被抱,就是這麼簡單!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 心靈雞湯並分享這篇「唐氏症弟弟因為遺傳問題「被禁止生小孩」當他第一次抱到哥哥的小孩,整整五分鐘不敢動的畫面惹哭數萬名網友!」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