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前男友結婚,我好心參加並給他送上紅包!結果他竟然在台上做「這件事」我當場羞愧走人!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前男友結婚,我好心參加並給他送上紅包!結果他竟然在台上做「這件事」我當場羞愧走人!」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文文,現在是孤身一個人,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面前,我卻沒有好好珍惜,現在想說後悔也沒有用了,就在上周,參加了前男友的婚禮,這可能是我這一輩子最尷尬的時刻,我想這就是我應有的懲罰。

我跟鄭國認識有五年了,當時一出校園我倆就在一起了,跟所有戀愛中的人一樣,我們也有自己的夢想,我們也正計劃著我們的將來,剛開始每天都想膩在一起,他也很上進,在校園的時候就自己創業了,雖說當時沒什麼成就,但我很崇拜他。

(source: pixpo)

 

但走進社會了才會明白,柴米油鹽才是一切的根本,沒有錢我們拿什麼生活,況且他家裡條件我也知道,之前帶過我回他家,一般的農村家庭,他父母到是挺淳樸的,不過我一眼就能看出來,他爸媽根本幫不了他什麼,別說我倆以後買房了。漸漸的我們就開始有矛盾了,我承認我有點看重金錢,因為我家是窮過來的,我不能陪著男友一起吃苦,更別說嫁給他了,我爸媽肯定不會同意的。

 



之後我倆的矛盾越來越多,他開的網店也一直在虧錢,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沒有買過一件像樣的衣服,我害怕了,其實期間也有人追我,他叫劉莫,這個人家裡是辦廠的,之前在學校的時候一直追著我,但我一直沒同意,因為我覺得他沒有我前男友那麼上進,當時想法很簡單,只要找自己喜歡的。之後我才明白,愛情不能當飯吃,我跟男友提了分手,當時他死活不同意,讓我在給他兩年時間,他一定能讓我過上好日子,這句話我已經聽了很久了,當時就毅然而然的跟他跟手了,最後他哭著同意了,不過我還是願意跟他做朋友的,我倆算是和平分手吧,最後我跟那個家裡有錢的劉莫在一起了。

(source: pixpo)

 

其實只要經歷過的人才會懂,之後雖然我生活改善了,但我發現有錢人的一個共性,劉莫很花心,當然不是說所有的人,他背著我跟好幾個女人曖昧,雖然沒有被我抓到過,但女人的直覺我只是他其中一個,有的時候他還消失好幾天聯繫不上,難道男人得到了都不會珍惜了嗎,之後對我愛搭不理的,他說的一句話我跟他提了分手,「給你錢花就好了,不要管的那麼多」,這樣的人如果我嫁給他我相信我會寧願選擇一個窮光蛋過日子的吧,跟他好了不到半年就分手了,分手的時候他還打了我,我相信這個決定是我做的最對的一回。
 



我有想過回去找鄭國,但一切都晚了,半年不到的時間他居然要結婚了,當時跟他聊了一會,發過來一張請帖,我知道我錯過了。雖然心裡難過,但還是祝福他。

(source: pixpo)

 

其實之前我倆沒怎麼聯繫的,他婚禮我也去了,我當時還準備了一個大紅包給他,我感覺是自己對不起他!我很好奇,我想看看什麼人嫁給了他,婚禮很盛大,也是我想要的那種感覺,其實我也有點失落,新娘不是我。

婚禮開始的時候,鄭國走到了台上,他拿起話筒講了起來,說了一些感謝的話,但之後說起了前女友,那不就是說的我嗎,說如何感謝我沒有選擇他,他才有現在的老婆,他說了很多,但每一句話都像刺刀一樣刺進我的心臟,當時還有他的很多朋友認識我,我真的很尷尬,我就是那個拋棄他的女人,之後我飯都沒吃就灰溜溜的走了。雖然我知道他是故意針對我的,但我不怪他,是我自己活該,我想以過來的身份告訴大家,如果愛請相信你愛的那個人。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戀愛沒那麼簡單並分享這篇「前男友結婚,我好心參加並給他送上紅包!結果他竟然在台上做「這件事」我當場羞愧走人!」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pixpo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