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三年沒有孩子,婆婆逼我離婚,結果一張診斷書,老公氣的揍了前妻!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結婚三年沒有孩子,婆婆逼我離婚,結果一張診斷書,老公氣的揍了前妻!吧!讓我們來看看!

 

老公是離過婚的人,當初看中她,是因為受了我媽那「再婚男人會疼人」的思想影響,加上相處下來,感覺確實也不錯,因此很快嫁給了他。

 

開始時婆婆對我還是很好的,知冷知熱,家務都很少讓我做,只是話裡話外的暗示我,她家三代單傳,希望我儘快給他們家添個小子。

這話讓我對婆婆至今還存在重男輕女思想不齒的同時,還感覺到了壓力,生男生女這事誰說的准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的原因,婚後三年來,無論婆婆這些年逼著我灌了多少神湯妙藥,我肚子依舊毫無動靜。

 

15172428479919.jpg



(source: myhealth911)

 

婆婆開始失去耐性,不再給我好臉色,還冷言冷語擠兌我,跟鄰居聊天時也話裡話外的罵我是不下蛋的母雞。這些話傳到我耳朵後我差點氣炸了,但是不想跟她對罵,再落得個欺負婆婆的惡名,就把氣撒在老公身上。

但是老公完全是個慫包,根本不敢跟他媽頂嘴,只知道嬉皮笑臉的哄我。我氣急了,說八成是你的問題。他一征之下,反駁道,不可能,我和前妻是有個女兒的,今年五歲,現在我每個月還付著撫養費呢。

我問了幾句才知道,原來他和他前妻離婚也是因為婆婆想要孫子,而她前妻不肯再生,就被逼分了,女兒太小,跟著前妻,而他每年需要付一萬多撫養費。

我聽著有點不舒服,難怪他的工資很多都不知道花哪去了,八成是給了女兒,但是這是人家的義務,我也沒法干涉。

15172428474411.jpg



(source: myhealth911)

 

婆婆開始公開找我談話了,希望我和老公離婚,她不能讓她家香火在老公這一代斷了。我氣急反駁,你怎麼知道就是我的問題,然後我把前幾天私下做的檢查往她眼前一拍,看吧,醫生檢查完都說毫無異常。婆婆只拿起來看了一眼就放下了,說別犟嘴了,我兒子孩子都有過了,你弄個假證明沒用,希望你體恤下我的苦衷,你們離了吧,算我對不起你,我會補償你的。

 

我問愣在一旁的老公,說,你也是這個態度嗎?他剛想說話,然後婆婆一瞪眼,他立刻低著頭,一句話也沒敢說。



我說好,離吧。

我們很快簽好協議,在領證之前,我說我不要你們任何補償,只有一個要求,我們一起去做個檢查,不管結果如何,我都不會再賴在這裡。

結果很快出來了,老公那方面活力嚴重低下,不經過治療的情況下,根本不可能有孩子。我看著他和婆婆一個比一個愣的樣子,總算出了一口惡氣。

就算離婚,我也不能背這個黑鍋。

1517242847237.jpg

(source: myhealth911)

 

 

我說走吧,我們領證去。婆婆呼天搶地的給我道歉,希望我再考慮考慮。我對老公說,我想嫁的不只是個會疼人的老公,更是個能為妻子抗風擋雨的男子漢,可你連幫我說句話的勇氣都沒有,我還能指望你什麼。

然後我收拾東西離開了家,走之前說了句,等你想安排好時間了,就給我打電話,我們民政局見。

後來我聽說他去找了他前妻,驗證了那孩子確實不是他的,他怒而打人,又起訴要求返還撫養費,我知道這也肯定也是婆婆的主意。

現在他三天兩頭來我家找我,希望我能回去,每次我都狠心把他趕出去,我已經無法容忍一個毫無主見的傀儡老公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結婚三年沒有孩子,婆婆逼我離婚,結果一張診斷書,老公氣的揍了前妻!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