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子經歷三次婚姻都以失敗收場,67歲的母親卻將她鎖在牢籠裡!原因讓人心酸想哭!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女子經歷三次婚姻都以失敗收場,67歲的母親卻將她鎖在牢籠裡!原因讓人心酸想哭!」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可憐天下父母心。

這是一位67歲的老母親,圖中的她正在嚎啕悲泣。只因為她的女兒,想起女兒的悲慘遭遇,不禁悲從心來。

 

(source: eastday)

 

這是住在山東濟南市義和莊一個出租屋的一家人,35歲的女兒常年被鎖在家裡,母親滿含眼淚遠遠的陪在一旁,因為她實在不敢靠近,這家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source: eastday)

 

女子的母親今年已經是67歲了,她說這還得從女兒17歲那年說起,那一年女兒突然得了怪病,精神開始變得不正常,異常狂躁,還老是控制不住的打人,吵鬧。

 

(source: eastday)

 

她們到處求醫,都沒有根治,女兒的精神極其不穩定,時而正常時而狂躁,病情好轉的時候,她還能出去工作,而且她已經有過三次婚姻了,但都不長久。每次結婚之後,都因為犯病,男方覺得她也沒有辦法養育孩子,最後都與她離婚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婚姻事並分享這篇「女子經歷三次婚姻都以失敗收場,67歲的母親卻將她鎖在牢籠裡!原因讓人心酸想哭!」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eastday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