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婚前新娘出車禍被削去邊腦袋,智力只剩3歲,準新郎卻「這樣做」讓所有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婚前新娘出車禍被削去邊腦袋,智力只剩3歲,準新郎卻「這樣做」讓所有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今年已經33歲的陸磊回想起當初和老婆怎麼認識時還是一臉甜蜜。08年的陸磊還是個小伙,一直沒對象,也相了幾次親。但女方要麼明確表示要買一套房,要么就是覺得陸磊常年在部隊不好,所以都無疾而終,直到緣分讓他遇到潘小俠。

(source: woo22)

 

第一次見面之時,陸磊就開門見山:“我是個軍人,陪你的時間很少。”“家裡的事不需要你操心,只要你對我好,我願意等你回來。”小俠一番話讓陸磊心裡很暖。經過兩年的異地戀,兩個人覺得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了,部隊也同意了陸磊的申請。

(source: woo22)


 

然而,就在結婚之前,一輛車從背後將兩人撞飛,經過搶救,陸磊安全了,但是醫生卻說削去半邊腦袋的小俠,從此之後恐怕就是植物人了。陸磊不甘心,每天從自己的病房拿著自己的諾基亞,坐在小俠身邊。給她唱歌,念他們之間簡訊,就這樣一直念了20多天,奇蹟發生了,小俠的眼睛慢慢的睜開了一條縫。

(source: woo22)

 

但是醒過來的小俠記憶完全消除,智商只有兩三歲的孩子那麼高。陸磊就像父親一樣,教她吃飯用筷子,教她走路。還自學護理,幫助小俠盡快恢復。由於肇事者家裡也很窮,陸磊就自己花了20多萬幫助小俠治病,還欠下十多萬外債。當大家覺得陸磊已經做得仁至義盡,勸他再找一個時,他卻說:“我要娶小俠。”

(source: woo22)


結婚之後,在陸磊的悉心照料下,小俠的智力也在慢慢恢復,智商現在有5、6歲的孩子那麼高。陸磊拍了好多視頻留作紀念,他說:“等到小俠長大,要和她一起看。”

(source: woo22)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Yukin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woo22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