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那天在廚房裡,不小心聽到婆婆跟弟媳婦的對話,讓我當場決定跟我老公離婚!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那天在廚房裡,不小心聽到婆婆跟弟媳婦的對話,讓我當場決定跟我老公離婚!」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結婚,離婚,婚變,复婚,是一個永遠也不會說完的話題,請多多關注我,每天和您分享最美的情感故事。

我叫邵雲,今年32歲。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兒,我家在城市也屬於中上生活水平的。結婚前我從不操心錢的事,隨便做個頭髮花個幾百一千的根本不算什麼事,這要讓我婆家人知道的話,肯定覺得我是瘋子。老公比我大好幾歲,當時認識他時,我才剛出大學校門,什麼事也不懂,就以為自己遇到了一個世間最體貼的人了。

戀愛時,他明說過他是農村人,要贍養父母的。我說我也是獨生女,兩邊的父母一起養,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結婚後我才明白,不單是要養父母,情況可怕的不得了。

那天在廚房裡,聽見婆婆跟弟媳婦說的話,我決定義無反顧的離婚!

他是家裡的老大,也是家裡唯一的大學生。工作十年,和我結婚時,沒有一分錢積蓄,倒有幾萬外債。我不想逼他花錢,也不好意思花娘家的錢,倆人就什麼儀式也不搞,登記了就算是結婚了。婚前他單位分了一套兩房的小居室,他父母從他幾年前剛分到房子時就把農村的一切都扔下,跑到城裡來和他一起住了。所以對他們全家人來說,我是這個家的後來者,他們是一家人,我是外人。

不過因為我家中的父母也想老了以後能和我住在一起,所以另買了一套三房的送給我,房產證只寫了我一個人的名字。嫁進來後,我驚訝地發現老公的弟弟比我還大五歲,可是這個人讀完中專後,這麼多年,一直沒有正兒八經地工作過,遊手好閒,也是我老公養著。老公的大妹妹嫁了,她一直在農村,我們逢年過節給她寄點錢,這我沒意見。包括農村老家的老公的爺爺、奶奶、外婆,我們都給寄上一份錢,這我也沒意見。老公的小妹和我同年,是我老公供她在城裡讀完了書,又幫她找了工作,我們又一起把她嫁了出去,在她的婚禮上,我真的有點心酸,因為我沒有舉行過婚禮。如今反而我還要配送2萬塊,給小姑子長臉。

那天在廚房裡,聽見婆婆跟弟媳婦說的話,我決定義無反顧的離婚!
 



婚後兩年,我生了個可愛的小男孩。可是情況越為越不妙了。我真是現在才嚐到了做窮人的滋味。上下班擠公交,好不容易等到了一輛可以少給一塊錢的車,還真的是高興。家裡什麼錢也攢不下,個個月精光,我娘家貼給我的我都記不清數了。

老公的弟弟娶了個同樣沒工作的老婆,生了個女兒,這都是我們養。而我這邊,我父親不久前突然過世了,我母親自己有退休金,不花我們的,她還另外有一所三房的居室,想來和我一起過,把她原來的房子出租。可是老公家的人都容不得她,當她是眼中釘、肉中刺一樣。我真的難過死了,我真是沒用。我甚至對老公說只要他們家能容得下我媽一個,我能容得下他們所有人。可是他們還是容不下她,我媽是世上多餘的那個人,最好是快點撒手人寰,他們家就稱心如意了。

那天在廚房裡,聽見婆婆跟弟媳婦說的話,我決定義無反顧的離婚!

上個月我和老公大吵了一架,起因是他父母都鼓動他弟弟再生個兒子,當然他弟弟自己也想要兒子。別人生不生兒子按理說和我沒關係,但是那天在廚房裡我聽見婆婆跟弟媳婦說:你就要唄,反正你嫂子會給你養的!

我的苦日子什麼時候才到頭啊!這麼一大家子人,就憑我倆夫妻的收入,要在城裡過,我難道要一輩子在貧困線上掙扎嗎?

我真後悔,我現在才明白,我對他們好,他們不是說我好,而是在暗地裡笑我是個傻子。我真的情願離婚,也不想把命貼在這些個養不熟的白眼狼身上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那天在廚房裡,不小心聽到婆婆跟弟媳婦的對話,讓我當場決定跟我老公離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今日頭條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