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離婚後準備要再嫁的前一天,我發了條訊息給前夫,他回我三個字,讓我當場很想跟他復合!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離婚後準備要再嫁的前一天,我發了條訊息給前夫,他回我三個字,讓我當場很想跟他復合!」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離婚後再嫁的前一天,我發了條微信語音給前夫,他只回了三個字

(source: 今日頭條)


我的前夫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好到願意原諒我的所有錯誤,記得當年我們兩個在離婚的時候,原因是我出軌了,他的工作很忙,經常出差,雖然賺不少錢,卻沒有什麼時間陪我,於是我就沒能經得住誘惑出軌了。出軌之後,我老公也並沒有發現什麼,因為他出差經常不回來,每次回來都會給我帶很多禮物的,噓寒問暖,根本就沒有功夫去了解我究竟有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情。由於老公人實在是太好了,他對我的好,讓我對他心存愧疚,我覺得不能再這樣欺騙他,就跟他說了我出軌的事情,並且跟他提出了離婚。

離婚後再嫁的前一天,我發了條微信語音給前夫,他只回了三個字

(source: 今日頭條)

 

在我跟他說出軌之後,他不僅沒怪我,還說是他對不起我,都是怪他沒有時間陪我沒有時間照顧我,我才會出去找別人,他以後一定會更加倍努力的照顧我。聽到他這麼說,我更加覺得自己簡直不是人,他沒時間照顧我是事實,但是他在外面努力工作,賺的錢從來都沒有攥在自己手裡,一分不差的把錢給我,我想怎麼花就怎麼花。這件事情歸根結底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完完全全是我的錯,我還是選擇了跟他離婚,並且淨身出戶,我想他配得上更好的女人。

離婚後再嫁的前一天,我發了條微信語音給前夫,他只回了三個字

(source: 今日頭條)

 

過了幾年,我再婚了,再婚的對象雖然沒我前夫賺的錢多,但卻是個塌塌實實朝九晚五的人,也是一個很好的人,再婚的前一天晚上,我給前夫發微信跟他說了我要再婚的事情,我以為他根本就不會理我,沒想到他卻給我回了三個字,“好好過”。我知道這三個字裡面都包含著什麼,這次我一定不會再犯以前那樣的錯誤,好好的過我的生活。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離婚後準備要再嫁的前一天,我發了條訊息給前夫,他回我三個字,讓我當場很想跟他復合!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今日頭條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