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9歲男孩只因為丟了 媽媽的手機,媽媽竟然氣得親手打死他!原因竟然只是因為「這樣」網友超氣憤!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9歲男孩只因為丟了 媽媽的手機,媽媽竟然氣得親手打死他!原因竟然只是因為「這樣」網友超氣憤!」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突下大雪的時候你會和自己孩子做什麼?

你們一定和孩子堆過雪人、打過雪仗​​,亦或是在雪地裡臉貼臉來個美美的自拍。

可是江蘇泰州一個9歲的男孩,卻因為在休假期間,弄丟了媽媽手機,被自己的親媽亂棍打了5個小時。夜晚孩子帶著滿身的傷痕結束了自己短暫的一生。

9歲男孩丟了媽媽手機,媽媽卻把他打死了!

(source: 今日頭條)

 

這則新聞真的讓我又心痛更氣憤!是直接氣爆了好嗎!

因為平時媽媽管教比較嚴厲,孩子在發現手機丟失後,已經圍著小區找了兩遍了。小區的保安說,孩子玩耍的是偶丟了手機,因為手機沒有sim卡,孩子只是在玩過的地方尋找,他也幫著找了但是沒有找到,孩子就坐在雪地里大哭。最終他還是回了家。暴雪過後,能找的地方都找遍了,找到腳下的小靴子都被雪水浸透了。

9歲男孩丟了媽媽手機,媽媽卻把他打死了!

(source: 今日頭條)


可是媽媽還是沒有饒過他,毒打從下午6點一直持續到夜裡11點,期間沒有自責、沒有悔恨,只是給兒子喝了幾口水,僅此而已。睡前,兒子只有一個簡單的願望:媽媽,我再也不想看到你。

自己孩子能對媽媽說出這樣的話,這是一個多麼失敗的母親啊!可是這個媽媽就這樣安心回房去睡覺了,結果第二天早上一醒來發現,孩子已經死亡了,全身淤青,到處是傷。

9歲男孩丟了媽媽手機,媽媽卻把他打死了!

(source: 今日頭條)

 

多麼令人惋惜,這樣的新聞太駭人聽聞了,他還只是一個9歲的孩子,漢字他還沒認識多少呢,這世上的風景他還沒看遍呢,他的人生也才剛剛開始... ...

在鄰居的眼裡,他是個懂事、有禮貌的孩子。明明是個好孩子啊。可你不能因為是自己的孩子就想打就打啊,不是你身上掉下的肉嗎?就因為丈夫長時間在外工作不給生活費你怨恨他,那也不能拿兒子當出氣筒啊!他是你十月懷胎辛苦養育了9年的兒子,他也是丈夫常年無法陪伴唯一與你相依為命的人。

9歲男孩丟了媽媽手機,媽媽卻把他打死了!

(source: 今日頭條)


但是這世界上總是有一些不配為父母的人。

蘭州的兩個男孩兒,就因為沒有按時做作業,被爸爸用電線毆打,最後打傷大兒子,打死小兒子,這個是你想要的最美的結局嗎?

前段時間網上有則新聞,在一家小賣店裡,一個小女孩用自己的10元零花錢給弟弟買了零食,一個男人上來不分青工皂白就狠狠地踢了女孩一腳。視頻裡小女孩兒被踢出去兩遠米,店服務員上前阻止,最後終於搞明白這個男人竟是女孩的親爸爸。

很久之前還有一對在美國開中餐廳的華裔夫婦去警局報案,說自他們5歲的女兒失踪了,後來警察把案件偵破了,並逮捕了這對夫婦,為什麼?因為賊喊捉賊,正是他們殺死了自己5歲的女兒並把女兒醃製藏匿,驚悚嗎?呵呵,這種夫婦怎麼配做人?

9歲男孩丟了媽媽手機,媽媽卻把他打死了!

(source: 今日頭條)

 

我相信很多人都犯過情緒失控這樣的錯誤吧,我們都習慣把最好的態度給了外人,卻把最壞的脾氣給了最親近的人。

但是孩子是無辜的,孩子從咿呀學語對世界一無所知,父母就是他們的整個世界,喜怒哀樂,人生如何,全部是父母帶給我們的。是的,小孩子很麻煩,大孩子很頑皮,可是能多給孩子一些耐心和寬容嗎?孩子會感覺到來自家庭的溫暖的。

9歲男孩丟了媽媽手機,媽媽卻把他打死了!

(source: 今日頭條)

 

而控制不住情緒的家長,對孩子來說無疑是一場巨大的災難。

家長們,千萬不要讓憤怒將自己變成惡魔,不要因憤怒去傷害家人,傷害孩子,傷害自己。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今日頭條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