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生不喜歡你的徵兆,男生們別再熱臉貼冷屁股了!

大家好,我是 Ant 今天來跟你說說 女生不喜歡你的徵兆,男生們別再熱臉貼冷屁股了!吧!讓我們來看看!

 

對於女生來說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如果她不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可能會給對方一些暗示,讓對方知難而退。一起來看看女生不喜歡你的徵兆吧。

 

(source: toutiao)



 

這些小暗示, 表明女生不喜歡你!

1、從來不主動聯繫你,通常等待你聯繫她,並且從來不廢話,往往三言兩語就把你打發了,最主要的是對待你打的電話或你發的資訊都會慢半拍接聽或回復,甚至索性假裝看不到。

2、我們不合適,不要因為我而錯過了更好的女生。這也是女生經常玩的套路,這時你放棄的越早越好,避免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每天都被發好人卡。

 



(source: toutiao)

 

3、聊天的時候不會和你聊的太多。一般你找她聊天,就算你挑逗她,她也正兒八經的回答你。這你就要注意了,她很可能對你不感冒。

4、女人愛你的時候,你做事情不對也對,女人在不愛你的時候,你做事情對也不對,甚至雞蛋裡都能挑出骨頭來,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5、可能你發了一條資訊過去,10分鐘後又發了一條。10分鐘以後又再發了一條。耐不住寂寞的你刷了下朋友圈,你就會驚奇的發現。你半個小時內連續發了3條資訊過去的女生再15分鐘前發了一條朋友圈!到了這個時候不要騙自己去想“她可能再忙沒看到資訊吧”。明顯就是不喜歡你不想理你。

 



(source: toutiao)

 

6、女人不在熱衷於共同外出郊遊,哪怕你再三邀請,女人總能想出理由搪塞,話又說回來,她去的理由有千萬個,她不去的理由一個就夠了。

7、愛你女人,會把你和她融為一體。不愛你女人,會分得很清楚。也許曾經她面前喋喋不休,但是突然間變得沉默無語。這說明她覺得和你爭辯沒有意義。有的只是一種前所未有的陌生感。

8、對你態度變得客氣起來,很多問題也變得一本正經,或者故意裝糊塗。當一個女人想和男人拉開距離的時候,就會失去原有的默契和玩鬧。會把問題僵化,讓相互越來越遠。揣著明白裝糊塗,女人一貫的委婉拒絕。這是下意識的舉動,也許連女人自己也沒有意識到或者她已經意識到但還是這樣做。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Ant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