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公對房事一竅不通,為了性福著想,我跟我同事好上了,沒想到我離婚那天,他卻不見了!

我和老公是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咱倆都是農村的。老公這個人特別老實,我也就是看他老實才和他交往的。

約會的時候,老公特別害羞,每次都是我主動。他跟個小姑娘似的,有一次我直接發火問他,你是不是男人?老公這才大膽起來。


 

沒到半年我們結婚了,婚後生活一點也不幸福。說白了,老公就是一個木訥的人,一點浪漫也不懂。關鍵是對於那方面的事情,他簡直一竅不通。有時候事情到了一半,他直接就歇菜了,你說氣不氣憤?我簡直沒辦法忍受這種日子了,我跟他提出去醫院檢查。咱有什麼就治療,如果不是生理的,那就去看心理醫生。老公不但不聽我的,反倒覺得我的想法很荒唐。

每次看他搗鼓半天,也沒弄出個名堂來。我心情更是不好,所以我也不願意跟他做那事了。老公也是很懶,有時候一個多月才一兩次,我想這是一個30歲男人該有的嗎?



 

後來我自己出去打工了,在廠里認識了李悅。我知道他家裡有老婆,但是在老家。李悅對我也特別照顧,沒多久就們便在一起了。李悅很明白我的心情,每次都讓我心情愉快,時間久了,我發現我漸漸的愛上了李悅。

我把我的想法跟李悅說了,我想跟老公離婚,跟李悅結婚。我意思是讓李悅也回去跟他老婆也離婚了,李悅同意了。我一回來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跟老公把婚離了,可我再回去找李悅的時候,我發現他已經辭職了,打電話給他也沒有人接。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婚也離了,可人也找不到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katy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老公對房事一竅不通,為了性福著想,我跟我同事好上了,沒想到我離婚那天,他卻不見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kknews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