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八卦算命祖師爺,死後墳墓歷經一千三百多年未被盜,盜墓賊見了他的墓都繞著走!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Sophi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他是八卦算命祖師爺,他的墓歷經一千三百多年未被盜,盜墓賊見了他的墳墓都繞著走!」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在中國歷史上,有許多能人,他們能夠神機妙算,預知未來。向我們熟知的諸葛亮,不出山就知道三分天下,明朝的劉伯溫,上知天下500年,下知天下500年。在唐代有一個人,他算得上是我們八卦算命的祖師爺,他就是李虛中。

(source: 大中國)

 



李虛中生於公元761年,故於公元813年,他是唐魏郡(今河北大名)人。在唐朝的時候,並沒有四柱預測一說,是李虛中將預測術演變成“年月日”三柱,到了五代的徐子平,他將李虛中的三柱加上時辰,變成四柱,四柱測命術才得以發揚光大。

(source: 大中國)

 

可能人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那我們來舉個列子,當時在長安有一個大地主,老年得子,非常高興,生怕他率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但是這個大地主為了兒子的前途,於是去找李虛中算命,於是李虛中根據地主兒子的三柱,亥卯未馬三辰,不宜坐著巳馬,若一辰坐著,少年雖泰後還窮,若三辰全見馬者,縱有官資,終成下賤,於是李虛中斷言,貴公子在這麼下去,十年以後,很定是個窮命。

(source: 大中國)

 



大地主當然不信了,自己這麼有錢,自己的兒子怎麼回事窮命了,於是10年過去了,想不到自己家裡來了土匪,把家裡值錢的東西全部搶光了,地主也因此被殺,還好自己的兒子逃過一劫,被老僕人養大,後來長大成人,最後成了一名店鋪的夥計。

(source: 大中國)

 

預言術不是迷信,他是有是大資料整理和歸納的學問,我們都知道天上鉤鉤雲,地上雨淋淋,這樣的雲容易下雨,這也是氣象學家得出的結論。四柱是三柱的升級版,比如你的四柱中一旦出現升官的命局,他就會斷你升官發財等等!

(source: 大中國)

 



但是李虛中也不是神人,也會生老病死,有一天算到自己不久就要離開人世,特別囑咐後人,自己的喪事從簡,一定要把我埋在岐山,果然過了沒有多久,自己就去世了。為何要把自己的墓埋在岐山了,因為那時候唐朝盛行盜墓之風,如果自己埋在岐山,那就不一樣了,因為岐山不僅有皇帝的陵墓,還有許多王公大臣的陵墓。

(source: 大中國)

 

自己生前做官做的很小,加上自己的墳墓不顯眼,到邙山想發財的盜墓賊,根本對李虛中的墳墓不屑一顧,你一個小小的官,肯定沒有那些皇帝,王公大臣的墓值錢,幾百年後,那些皇帝,貴族的墓盜得一乾二淨,差不多把李虛中的墓湮平,所以盜墓賊見了李虛中的墓都要繞著走。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Sophi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歷史文化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經典成功案例分享並分享這篇「八卦算命祖師爺,死後墳墓歷經一千三百多年未被盜,盜墓賊見了他的墓都繞著走!」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大中國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