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低總價景觀宅哪裡找!?千萬享有百億河景小豪宅!!

【特別企劃】


現代人面臨城市的喧囂和污染,忙碌的工作與緊張的生活。進而更嚮往輕鬆健康,清新自然的居住環境。

【埕曦河畔】

推出總價親民,23坪到43坪的適中大小。是目前台北市中心唯一主打的河岸景觀小宅。此建案讓河岸景觀宅不再高不可攀,大雙房的設計搭配河景綠地視野,讓空間感更加拓寬,是許多首購族的心動首選。市面上稀有的產品”大雙房規劃”區隔於一般公寓只有一間衛浴設備,大雙房的設計擁有一間套房,加上雅房與另外一套衛浴設備的配套,提升生活質感。

三分鐘抵達河濱公園,八分鐘抵達龍山寺捷運站,生活圈完整便利。有別以往的刻板印象,萬華轉型成功。文藝與生活結合,周遭被列入市級古蹟的艋舺連鎖咖啡店,帶動臺北電影文化的萬華剝皮寮,一路向北延伸到北門郵局。

在步行可到的範圍內皆是結合中西特色,保留過去萬華舊貌的古風建築。捷運龍山寺站周邊生活機能成熟,沿線就有三個觀光夜市,捷運藍線交通機能強,距離各個熱鬧的台北市據點都不遠。

 





低總價小宅

【埕曦河畔】

拉近了交通與生活的距離,讓河岸綠地與景觀夜景不再違和。業者強調,低樓層即可享有的全方位美景,稀有的大雙房規格,最搶手的水岸與捷運雙亮點結合,讓產品一推出就得到許多自住族青睞。

埕曦河畔

基地面積:約570坪

投資興建:志榮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坪數規劃:23~43 坪

格局:2~3房

樓層規劃:24F/B4

接待中心/基地位置:柳州街67號/環河南路二段17號

網址:  https://goo.gl/sHT5WX

洽詢電話:02-2302-6897

資料來源:海悅國際開發

 

河景第一排,低樓層就可以享有綠景視野

 



大雙房規劃加上河景視野,讓【埕曦河畔】一房難求

熱鬧的捷運龍山寺生活圈轉型成功,許多品牌以及文藝活動逐漸進駐

捷運藍線不僅是台北市交通動線最強的路段,龍山寺捷運站生活圈更結合文藝與生活的兩大強大機能。

 

【本文經蘋果日報授權,未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蘋果日報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