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離婚女人的悔悟:人到中年別貪心,特別是這3件事,玩不得!

人這一生,會遇到無數的誘惑,小時候,是其他小朋友手裡的糖果;工作後,是別人花不完的錢;結婚後,是別人幸福的婚姻。
特別是對於女人來說,會為了愛情而奮不顧身,而當愛情發展成婚姻,時間長了,激情磨平了,矛盾增多了,就會回頭再看看,懷疑自己的人生是否在正確的軌道上。

01
中年女人,照理說是最穩定,心態也應該最平實的年紀,可「餓死膽大的,撐死膽小的」,當婚姻的能力撐不起內心的欲望時,心態就很容易變得畸形。
特別是在更年期的時候,過多的關注自己的感受,過多的關心朋友們的評價,往往忘記初心,開始變得貪心起來。

之前做心理諮詢的時候,有一個患者小藍說她很後悔,她的前夫很愛她,可是她卻太過於恃寵而嬌了。
每天都想找他的不痛快,來尋求刺激感和成就感,甚至背著他跟其他男人曖昧。前夫終於離開了她,好好的婚姻就被自己作沒了。

有一些家庭主婦,離開社會太久了,跟小孩子待太久了,思想往往就變得單純了,覺得別人賺錢怎麼那麼容易,她也要去試一下;覺得別人的生活那麼豐富多彩,憑什麼自己那麼單調無聊……
夫妻會走向離婚,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無數個細節累積起來的,很多的婚姻之所以走向決裂,往往是被女人作沒的。

02
有一個大學同學,結婚後在家裡專職家庭主婦,帶了5年的孩子。
在一次寶媽聚會上,她信了其中一個寶媽的短投計畫,三個月的時間,陸續把家裡的十幾萬存款花了,還偷偷地把房子拿去抵押,前前後後賠進去了200多萬,最後血本無歸。
我問她:「你後悔嗎?」



她很慶倖,她的丈夫原諒了她,並沒有選擇跟她離婚,只是現在他們的生活品質直線下降,租著房子,她自己也只能一邊上班一邊帶孩子。
她說,中年女人一定不要盲目自信,不管過去的你有多麼優秀,在涉及婚姻共同財產的事情上面,一定要問男人的意見,否則,現實絕對會狠狠地給你一巴掌。
確實如此,男人信任你,把錢都交給你來管理,並不意味著你可以亂來。
特別是涉及到重大決定,男人有知情權,並且有相應的表決權。投資有風險,中年女人更要謹慎。

03
之前認識一個球友,能說會道,長得也挺漂亮的,看上去就30歲的樣子,經常組織大家吃夜宵。
認識半年的時間,我好幾次問朋友:「她跟那個誰,是不是在談戀愛?」
朋友也說不知道,只覺得她和好幾個男人的關係都不錯。
成年人的世界,有時候是挺複雜的。她自己沒有表態,我們也不敢多說什麼。

有一回打球,突然來了一個男人,抓著球場上的另一個男人就打了起來,後來大家才知道,她其實已經結婚了,打人的就是她的老公。這幾年,她背著自己老公,和好幾個男人有不正當關係。
對於已婚的女人來說,男人什麼都能原諒你,身體上的背叛,絕對不可能原諒。這就是男人的面子,更是男人的底線,哪怕是軟蛋,心也會碎,蛋也會破。

04
講真的,女人在婚姻裡,一定要認清自己的身份,找准自己的位置,要保持不斷學習的姿態。
千萬不要覺得這樣的婚姻、這樣的生活,一眼就能望得到頭,就覺得沒意思,就想搞點事情出來。
要知道,絕大多數人婚姻裡的精彩,只是在跟你描述的時候精彩,大部分的時間,也跟你一樣,無聊、繁瑣、細碎、重複。
所以,不要輕易地羡慕、相信,甚至去嘗試別人口中的生活



就像前面的兩個案例說的,人到中年,女人一定要服老,而且也要尊重感情變化的規律,別結婚十幾年,三四十歲了,還想讓男人像追18歲時候的你一樣,天天對你如何如何,抱歉,這真的很難。

人到中年,特別是這三件事情,女人一定要注意,千萬別玩:

一、 別玩錢

如果是你自己的錢,你可以適當地拿去玩。如果你是家庭主婦,一定要明白,男人賺錢不容易,特別是涉及到重大財產決定的時候,一定不要越過男人,一定要給男人足夠的知情權和表決權,千萬不要自作主張。物質就是婚姻的地基,你要是把地基毀了,婚姻的大廈也必將傾倒

二、別玩曖昧

色字頭上兩把刀,人到中年,丈夫對你的興趣減淡是很正常的,你必須得接受這個現實,要學會把注意力轉移到其它方面上。
但是,無論如何,不能因此就跟其他男人玩曖昧,要知道,任何男人對這件事情是零容忍的,除非是變態的男人、畸形的婚姻。這種事情,就是地雷,女人但凡踩線,婚姻必然爆炸



三、別玩心機

婚姻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天天同床共枕,男人還要天天防著你,那婚姻早晚破產。
人到中年,女人很容易缺乏安全感,但也要明白,安全感最關鍵還是得靠自己,你若花香、清風自來,你去監視男人、找男人的不痛快,甚至轉移男人的財產……
這都會讓男人像防賊一樣防著你,婚姻也遲早破滅。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對於中年女人來說,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增加自己的魅力,跟上男人的步伐
其實對男人也一樣,雙方都要為著家庭著想彼此前進,任何一方垮了都不行!
這樣,婚姻方能穩定和幸福。千萬不要有事沒事的去玩火,否則,要麼燙到了自己,要麼毀了婚姻。

喜歡就分享給身邊朋友吧!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