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人對你「沒興趣」的四種表現,女人還是趁早放棄吧!

很多人都說:男追女隔座山,女人追男隔層紗。其實,如果不喜歡,那麼,哪怕女追男也不是那麼容易。

畢竟,感情這件事勉強不來,再說,如果男人真的對你有意思,那麼,當你主動追他的時候,他便會化被動為主動,反之,男人則對你沒興趣。
在感情裡,如果男人對你出現「沒興趣」的四種表現,女人還是趁早放棄吧。

1、自從認識你之後,從來都沒有主動聯繫你

在感情裡,想要知道對方對你到底有沒有興趣,其實很簡單,你只要冷落對方,看看對方會不會主動來找你便可。
如果男人對你也有興趣,那麼,當你不聯繫他的時候,他自然會主動的聯繫你,因為愛是藏不住的,就算嘴上不說,他的行動也會把他的心給出賣。



2、和你聊天時候的熱度不高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感興趣,那麼,他必然會很珍惜每一次主動和你聊天的機會。
所以,每一次他都會提前找好你喜歡的話題,然後和你熟絡的聊起來。
但是,如果男人不愛你,那麼,即使你找了他喜歡的話題,他也不會表現得多感興趣,因為他心裡裝的人不是你,所以,他也不會把自己的熱情給你。

3、總是刻意的和你保持距離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極其有禮貌,哪怕你對她很好,他也假裝視而不見。
那麼,像這樣的男人,他心裡必然是沒有你的,所以,他才會這樣對你。
凡對你感興趣的男人,他都不會刻意的和你保持距離,而是會主動的靠近你,只有對你不感興趣的男人,他才會對你很有禮貌,把你當成一個外人。



4、對你和對別人一樣

都說愛是偏愛,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那麼,他對你的愛就一定是與眾不同的。
他雖然會對別人好,但是,對你的好永遠都會和別人不一樣,因為你在他那裡是獨一無二的。
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你,那麼,他對你和對別人自然也就沒區別,因為他只是把你當成了自己的普通朋友,除此之外,別無其他。

如果這個人都出現以上行為,那就請你就此放手。
女人們一定要懂得自保,千萬不要讓男人利用了妳的喜歡,揮霍妳對他的迷戀。
別再打擾他了,不管你是多麼喜歡一個人,都不要當一個供他無聊時消遣的一個玩物。



其實喜不喜歡一個人是很明顯的,不喜歡也同樣不難看出來,因此,當妳查覺到了他對妳沒意思,或者沒有真心要積極和妳建構起感情,妳絕對要見好就收,不然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不要把自己低入塵埃去討好一個不愛你的人,你值得更好的人!

女人要為自己而活!來看看《犀利人妻》片段▼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