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你不可不知的打麻將小撇步-在包裡放『這個東西』你的牌運將會好到爆 贏錢贏到手軟!!!

打麻將場上流行一種說法:「七分牌運,三分靠實力」,說的是打麻將主要靠牌運。
然而,想要好的牌運難道只能讓乾等著運氣自己上身嗎?其實並不盡然,我們自身也可以做一些努力給自己增強運氣。

以下,小編將告訴你一個簡單易懂的方法,只要在包包裡放進五帝錢,就可以替你招來好的牌運喔!

五帝錢是指清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銅錢,時代相連,國運昌盛,社會安定繁榮,帝王獨尊。把五帝錢放包裡或放在口袋裡,有擋煞、防小人、避邪,旺財之功效。女孩子可以用紅線把五帝錢穿起來掛在包包上,也可以隨身掛帶,用以避邪。廁所門掛此寶,女主好運連連,家人花開富貴,還有旺宅的功效!



另外,可將一串五帝古錢,順序串好配帶在身上,可放在銀包及手袋內或吊在手袋肩帶,可令自己運氣轉好有助運同時亦有辟邪之效果。放在身上可以避邪,不被邪靈騷擾,或用利是封包裝著,或用繩穿著掛在頸上,可增加自己的運氣,顏色可用喜用神的顏色紅色的。

紅色在習俗中是相當喜氣的顏色,搭配可旺財的五帝錢,具有加乘的效果,這樣一個招來運勢的神兵利器最適合帶到牌桌上了!



另外,還有幾個增加牌運的有趣妙招,讓我們看這段影片參考一下吧~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