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與其談永遠不如把握當下珍惜所有才是實際,若是這份珍惜持續著,自然而然成永遠!

人的本性,是害怕失去的。所以當我們與其他人建立親密關係後,我們會不厭其煩地問著:『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吗?』

人啊,是如此脆弱,也是如此短暂,所以我们渴望遥不可及的永恒,只是怎麼樣才能永遠在一起呢?

今天,一禪與他的玩伴─小蘇姐姐剛道別,就回頭興匆匆地問著師父:「師父!你說我們兩個能永遠都在一起玩嗎?」
師父告訴一禪,人生世事無常,變化太大,要說永遠很勉強。



這下一禪可不服氣了!他倔強的問著師父:「若是我偏要勉強呢?」
師父慈愛的看著一禪:「那你就對她好一點.....再好一點......」

「.......這樣可能一不小心,就真的永遠了呢!」 如果明白世事無常,浮生如夢,便不會輕易許下永遠的承諾。可是一個人最寶貴的愛意,卻是留在對永遠的期望之中。其實,我們別想著永遠,只要看著明天。我們要想著『明天,你在我身邊就好啦』。



但是,如果你固執的執著於永遠,那就用爱和珍惜來換取對方長久的陪伴吧!陪著陪著,不知不覺就到永遠了!

讓我們來看一下影片吧!


愛一個人,最先考慮,讓她感受到幸福和快樂,浪漫與溫馨。
因為愛的是他,因為愛是永恆,
而這樣的珍惜會讓兩人的愛,直到永恆。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