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一個男人成不成熟,主要看他有沒有這三種行為!

我們常說,男人三十而立,但是在當今社會當中有不少媽寶男的存在,這也就造就了不少男人即使到了三十歲也還是一個孩子。而且也有很多父母 是把自己的孩子永遠當成了“孩子”去看待了,無論從孩子的大學專業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甚至連孩子的結婚物件都要干擾。
還給出一個光明正大的理由:作為父母,我比你們的生活經驗要多,所以我的選擇要比你好,即使是選擇結婚物件也是!

但是作為未來的丈夫,作為未來的爸爸,如果他一直沒有一個成熟的思想,那就是一段婚姻悲劇的開始。
一個男人到底成不成熟呢?你可以從這三個方向去考察。

經常自我為中心,不懂得換位思考 這是媽寶男的最大的特點,從小到大他就已經是養尊處優習慣了,對想要的東西都必須要得到手,父母也是順著他的意思。所以長大了,他也已經習慣了這一種生活,很多時候他就認為自己就是世界的中心,其他人都必須圍繞他來轉。 有這一毛病的男人,對於婚姻非常不順。



動不動就發脾氣,而且不顧場合 我們說,發脾氣是可以的,但是要看時間、地點,還有時間,如果一個人動不動就發脾氣的話,特別是對於一些小事情,他也發大脾氣的話。那麼這個男人的教養是非常地差的,甚至說即使以後有孩子後,也會影響到下一代的成長。 這一類男人就是小雞肚腸,成熟的男人肯定是要能控制自己情緒的本事的,畢竟出來社會後,什麼事情你都可能遇到,如果沒有一顆沉著的心,你怎麼去面對呢?

經常和酒肉朋友混在一起 經常和酒肉朋友混在一起的男人,這也是一個男人不成熟的表現。 什麼是酒肉朋友呢?就是那些天天跟你談吃吃喝喝的人,而且很多時候還是蹭你的,這些朋友還是及早遠離比較好一些。



因為作為男人,你以後要養家餬口,也要成家立業,也還要照顧自己的父母還有妻子的父母,二三十歲的你,現在不努力,你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努力呢?
你交往的男友,有以上三種不成熟的行為嗎?如果有,那就要及時讓他們改過自新,如果不能的話,那就要考慮是否分手了,因為一個不成熟的男人,是一段悲劇婚姻的開始。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