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測試:選一個喜歡的土地公,測出你下個月的好運!

生活壓力大,工作諸事都不順嗎?
來個有趣的小測驗,轉換一下心情,放鬆一下自己。
以下有個測驗,來預測你將會有什麼好運!

心理測試:四位土地公,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個 測出你下個月的好運

四位土地公,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個。
A
B
C
D
查看結果



選擇A的人
運勢加持和自我改變,使你未來30天的人際關係好到爆。你有意無意的改變,散發的善意吸引周圍人不自覺的靠近。好人緣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給你帶來更多的機會和好運。

選擇B的人
真羨慕,抽到這張牌的你,預示著未來30天有機會獲得一筆意外之財。你會因為偏財運,鴻運當頭,大賺一筆。撿錢,撿漏,饋贈,中獎……天降橫財,賺啦!



選擇C的人
未來30天你的家庭關係變得很和諧。夫妻,婆媳,父母,姊妹之間其樂融融,尤其是身處外地的各位能體會到來自家庭的關懷,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還有,這段時間無論是精神上,物質上,家庭都會給予一定的幫助,很多問題將迎刃而解。

選擇D的人
神清氣爽,容光煥發,未來30天你將身強體壯,疾病遠離。「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因為身體狀態頗佳,所以面色紅潤,春風得意,不僅會吸引異性的關注,同時工作效率也蹭蹭上漲。一順則百順,身體給力的結果是未來30天你將順順利利,無憂無愁的度過。



預祝您!好運旺旺來~

喜歡這篇文章嗎?請分享給您的朋友或在下面留下您的評論~

有錢人這麼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