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有錢時,別交這五種人;沒錢時,別求這五種人!

在你有錢的時候人們總是親近你,想盡辦法拉攏你,可是當你沒錢時,人們總是想著要離這個人遠一點。有錢時,別交這五種人;沒錢時,別求這五種人,說的真好。
有錢時,大家會聽你說的話;但當你沒錢時,沒人會將你的話放在心上。有錢人可以談夢想,沒錢人只能談生活。

有錢時,別交這五種人:

1、 不忠不孝之人。

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敬,你還指望他會對自己的朋友夥伴忠心嗎?

2、 好吃懶惰之人。

當一個人不求上進時,也是他離失敗越來越近之時,他也許只是想從你這拿點好處,並不會真心與你結交。

3、 言而無信之人。

誠信是做人的根本。



4、 歪門邪道之人。

成功也要光明正大,如果是通過歪門邪道才取得的成功,請趁早遠離。

5、 心機太重之人。

這種人嘴上和你稱兄道弟,也許哪天就在背後對你「捅刀子」,只會利用你成就自己。

沒錢時,不求這五種人:

1.沒錢時,不求嘲諷自己的人。

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活的有尊嚴,為了一點錢,丟掉尊嚴,得不償失,何苦為難自己。



2.沒錢時,不求不理解自己的人。

這個世上,真正能懂你的人,不多,既然別人不懂,就別去求,反而會讓他更加誤會。

3.沒錢時,不求有錢的人。

人一旦有了錢,就有了身份,你去求他,反而不一定能換來同情。自己落難的時候,還是自己幫助自己為好。

4.沒錢時,不求萍水相逢的人。

畢竟萍水相逢,你有求於他,他也會直接拒絕你,何必讓自己心涼,倒不如不求。



5.沒錢時,不求高高在上的人。

當別人高高在上時,你去求他,那你就沒了任何尊嚴,一個人,可以沒錢,但不能不要臉面。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