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欲去看望遠嫁女兒,她卻說去旅遊了,悄悄坐火車過去,進屋賞了女婿一巴掌!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我欲去看望遠嫁女兒,她卻說去旅遊了,悄悄坐火車過去,進屋賞了女婿一巴掌!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有一兒一女,最讓我放心不下的就是女兒了。兒子是老大,今年二十七歲,已經結婚兩年了,這孩子從小就听話,沒讓我和老公操什麼心。二十五歲的女兒,去年非得遠嫁,真是讓我傷透了心。本來我託人給她介紹了一個男孩子,人家裡條件不錯,離我家也近,我也見了那小伙子,人長得可以,身高各方面和女兒都挺相配的,誰知女兒就是看不上。看不上這個也就罷了,可她偏偏要找個外地的,關鍵還是很偏遠的那種,對方家裡條件也不怎麼樣。

我用盡了方法逼她分手,就差沒以死相逼了,誰知女兒倒好,她來了個先斬後奏,直接把證都給領了,弄的我們想不認這個女婿都不行。辦喜酒時,我曾去過女兒的婆家,那鄉野的地方和我們這真沒法比。只是女兒嫁都嫁了,我再說什麼都不管用了,也只能盼著她好了。我和女兒說過讓她可能的話,就和女婿存錢回來買套房,她說知道了,我也不知她記在心裡沒有,我倒是一直在幫她留意房價。轉眼間,女兒已經嫁過去三個月了,我和老公都挺不放心她的。



幾次打電話問她過的如何,她都說還好。於是,我想著倒不如自己親眼去看望下她,也就知道是真是假了。我和女兒說了自己想去她那看看,結果女兒卻說她和女婿去旅遊了。這都結婚三個月了,蜜月也早該過完了,還去哪旅遊呢?我不太信,便讓她發些旅遊的照片給我瞧下。女兒倒是發來了不少,只是我看著始終覺得有些怪怪的,因為現在都秋天了,怎麼照片中的他們還穿那麼少呢?我和老公說了這事,我們商量著還是悄悄坐火車過去看下比較好,省得自己在家胡思亂想。

第二天恰好是個週末,於是我們就買好火車票出發了。可讓我怎麼也沒想到的是會見到這樣的一幕,以至於我和老公一進屋就愣住了。只見女兒正跪在地上用抹布擦地,女婿和親家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劇,他們倆聊的有說有笑的,親家母還不時對女兒指指點點,說她這裡沒弄乾淨那裡漏掉了。我的老公氣不過,上前就打了女婿一巴掌。親家母和女兒見了這場景,都急忙過來拉開老公。尤其是女兒,她竟然還指責她爸爸不該隨便動手打人的。



我見了真是為女兒又氣又心疼,她爸這是在為她出氣呢,她怎麼還幫著外人呢?被打了的女婿倒是老實了不少,連忙給我和老公賠不是。他說他們家都是輪流打掃衛生的,只是今天恰好輪到了女兒。我和老公可不信他這一套說辭,拉著女兒就想帶她回家去。哪想到女兒死活不肯走,她說自己懷孕了,不可能和女婿離婚的。這話一出口,我們更是生氣,他們倆竟然讓一個孕婦做家務,就不覺得心裡有愧嗎?可惜,女兒不肯走,我們也是沒辦法。或許這是她的命,我們這做父母的無能為力啊。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我欲去看望遠嫁女兒,她卻說去旅遊了,悄悄坐火車過去,進屋賞了女婿一巴掌!」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