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丈人過世老婆沒回娘家,我對他說句話後她回家,回來整個人都變了!

大家好,我是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老丈人過世老婆沒回娘家,我對他說句話後她回家,回來整個人都變了!吧!

百善孝為先,一個連自己爸媽都不孝順的人會孝順別人的爸媽嗎?說出來我自己都不信!老婆家裡兄弟姐妹一個四個,她是老二,上面有一個哥,下面有一個弟弟,妹妹。排在中間很尷尬,因為她爸媽最喜歡他們的兩個兒子。丈母娘老丈人都是農村的,經濟條件很差,所以只重點培養兩個孩子也是情有可原,在那個年代,能不讓孩子餓死那就是最大的幸福了。老婆在我的公司里當保洁員,我沒有想到一個這麼漂亮的女人為什麼要當保洁員,經過了解之後才明白她沒讀過多少書,別的地方不要她。

看她經濟困難我一直幫助她,慢慢兩個人有了感情,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結婚後,我第一件事就是找各種機會讓她學習,想彌補她這些年沒上學的遺憾,但是她說什麼都不去,她說她要為我生很多孩子,然後讓孩子繼承我的家產!好吧,我就當她讀書少,思想純樸。結婚兩年,我們生了自己的女兒,很漂亮,我怕她辛苦不想她再生了,沒想到她說她必須生兒子,不管生幾個孩子,直到生出兒子為止!對於她的言論,我只能苦笑。



兩年的時間,她一次娘家都沒有回過,我問她為什麼不回去,她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現在我已經嫁人了,就跟娘家一點兒關係都沒有了,所以我不會回去的!不管我怎麼跟她講要回去看看,可她說什麼也不,就連大年初二的回門兒她都不回去。第三年的冬天,丈母娘把電話打到我的手機上,她說老丈人身體不好了,要老婆回家,還說老婆的電話打不通,希望我可以跟老婆說一聲,我滿口答應。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婆,老婆嗤之以鼻​。

說:哼,我才不要回去呢,他們準是跟我要錢,他們眼裡除了錢就是錢,就算我現在有錢,我也不拿給他們!突然我覺得眼前這個女人凶狠、陌生,好像和三年前那個怯懦,很關心家里人的女孩兒不一樣了,多了傲慢,少了人情味,親情都不要了。老丈人沒有熬過那個冬天,老婆說什麼都不回去,但我去了,給丈母娘帶了5萬塊錢回去,我還記得丈母娘拉著我的手一直流淚:我不怪她,你也別怪她,我們以前太對不起她了,你們只要好好過日子就行了,我有兩個兒子呢!



不用女兒養老的,只是她爹臨走時想見一下女兒罷了。我離開的時候,赫然發現,那5萬塊錢靜靜地躺在我的車子裡。那一刻,我哭了。我沒有告訴老婆我回去了,日子還向以前一樣過著。可是我媽突然病了,老婆自告奮勇要去照顧,她說要好好孝順他們,我笑了。和平時一樣,老婆口口聲聲說要孝順我父母,但她一次探望都沒有過。我第一次嘲諷了老婆:老婆,你自己爸媽都不孝順,你會孝順我爸媽嗎?老婆愣了,她突然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說:你回娘家看看吧,你的家人都挺想你的,他們要的也許不是錢,只是這些年你膨脹了,看不起他們了而已。最後老婆回去了,回來以後我覺得她變了,變回了我們剛認識時候的模樣。每個人都有苦衷,不管是老婆,還是老婆的父母,也許他們是為了生活,也許是僅是為了生存。不管他們是什麼樣的情況,我敢肯定的是有一樣東西是不變的,那就是:父母對子女的愛。也許他們會有取捨,但是他們愛孩子的心是無可厚非的。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正向的能量並分享這篇「老丈人過世老婆沒回娘家,我對他說句話後她回家,回來整個人都變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