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媽跟弟媳總是吵架,我把媽接來家裡住後,半年後離婚才知道不是弟媳的錯!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媽跟弟媳總是吵架,我把媽接來家裡住後,半年後離婚才知道不是弟媳的錯!」!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家裡在農村,母親是個非常強勢的人,母親守了一輩子的寡,為了我和弟弟一直沒有再嫁人。

我和弟弟都很孝順,大事小事都聽媽的;我在城裡找了一份工作,認識了一個男朋友,就遠嫁到外地去了。
弟弟說媳婦的時候,母親本來想給他說一個壯實能幹的農家妹子,可是弟弟非要娶他的初戀;他的初戀長得十分的清瘦秀氣,說話文文靜靜的,我媽很看不慣。



弟弟執意要娶她,後來我媽只好同意了,婚後媽媽老家的房子賣了,湊錢給弟弟在城裡買了一套新房。
我媽跟弟媳婦經常吵架,各種看不慣我弟媳婦買衣服打扮化妝;弟媳婦理直氣壯的說:“這是我自己掙錢買的,又沒有花你兒子的錢,你憑什麼管我?”

我媽更大聲地說:“你嫁過來,就要凡事為這個家想著,你光想著花錢,以後養孩子怎麼辦?”
弟弟在中間夾著很為難,每次他們一吵架我都會去勸我媽媽,給我媽留幾百塊錢,然後安慰我媽說:“媽,你跟年輕人計較什麼呀?弟媳婦不孝順,以後你別理她就行了。”



今年夏天的時候,我媽突然住進了醫院,我連夜趕過去看,我媽指著弟媳婦大罵:“是她推我,她推我。”
弟弟告訴我說:“姐,你別聽媽瞎說,沒有人推她,是媽自己為了省水去公共廁所,上廁所滑倒的。”
我媽氣的說:“你這個白眼狼,就是你媳婦推我的,不是她推我就是她咒我,不然我好好的怎麼會滑倒!”

我什麼都沒說,因為我相信自己的親媽,於是我就把媽接回去,跟我一起住;我把我媽請回去以後,我的日子叫苦不堪;母親總是把從街上垃圾桶裡撿來不要的破爛放在我家陽台上。
母親特別看不慣我老公,經常跟老公吵架,老公換了一部手機;媽一聽價格很貴,就開始罵我老公說老公敗家!
我媽還要給我們家管錢,讓我把錢都交給她管,說我跟我老公兩口子花錢太厲害了,自從我媽來了以後,我和老公想去下個館子也得偷偷的去。



我媽還嫌棄老公太懶,在家裡不是玩手機,就是睡覺,從來不下運動;而且我媽跟婆婆的矛盾也越來越深,婆婆也被我媽氣的差點住進了醫院。
丈夫跟我矛盾徹底爆發,他說你要不把你媽送走,那我就走。
我把這事兒委婉的告訴我媽,我媽說:“讓他走,媽給你找個更好的,看他那懶樣兒,還以為天底下就他這一個男人了,告訴你兩條腿兒的蛤蟆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一一抓一大把!”

半年後我跟我老公離婚了,房子留給我,老公不讓我去見我兒子,我好後悔,好好的一個家庭被我媽給鬧的四分五裂,我才明白其實不能全怪弟媳婦不孝順,而是老人家的思想觀念太過固執。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親愛的好嗎並分享這篇媽跟弟媳總是吵架,我把媽接來家裡住後,半年後離婚才知道不是弟媳的錯!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