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妹夫跟我借7萬,卻聯繫不到,十年後妹妹帶著外甥回家,我不讓她還錢!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妹夫跟我借7萬,卻聯繫不到,十年後妹妹帶著外甥回家,我不讓她還錢!」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很多年前我和老婆在鎮上上班,手裡並沒有多少積蓄。

妹妹嫁給了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人,妹夫是個好人,結婚以後他在家從來不讓妹妹幹活。
妹妹從小體寒,冬天的時候特別怕冷,南方的天氣又濕又冷。
妹夫結婚第一年就花了大半年的積蓄,在家里安了暖氣。

妹夫對妹妹的好,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妹妹和妹夫結婚三年多,妹妹生了個兒子,也就是我的外甥。
那年冬天我的小外甥三歲多的時候,一個人在外面玩,不小心扎進一個冷水坑里。



小外甥受了涼,半夜裡發起了高燒,燒傷了肺,不停的咳嗽。
我們把他送去醫院的時候,醫生說必須要做手術,手術費需要將近十幾萬。

妹夫家裡哪有錢啊!
妹夫湊齊去湊來也只籌到三四萬,還差六七萬元呢!
妹妹和妹夫是實在沒法子了,他們跪在我我家門口,苦苦哀求。
妹妹和妹夫求我救救外甥,這可是要命的病啊,萬一手術耽誤了,人就沒了。
我和老婆都很心軟,老婆一狠心,賣掉了老家的宅子,我又把家裡的積蓄都拿出來,湊了7萬塊錢給妹夫。

妹夫給我寫了一張欠條,還按了手印兒,他千恩萬謝地拿著錢去救外甥了。
手術做得很順利,外甥慢慢的能夠吃飯了,也不咳了。
外甥出院以後,妹夫就決定去城裡打工賺錢,因為在農村種地,真的賺不了多少錢。
妹夫想早點還清欠債,他收拾了一個行李包,就跟著村里的人,一起出去打工了。
妹夫這一走就是十年啊,人也聯繫不到!



後來妹妹帶著外甥,去城裡找妹夫。
妹妹這一走也是多年不見了。
我和媳婦開始懷疑,是不是妹妹和妹夫商量好遠離家鄉,不想還我們那筆錢了。
我心都涼了。
我從一開始的生氣,到後來妹妹和妹夫手機都關機了,大家都找不到她們!

我知道我那7萬塊錢算是徹底沒了,妹妹和妹夫從此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
好在錢沒了可以再賺,我和媳婦一邊上班,一邊開了個小店兒,這些年也賺了不少錢,家裡過的還好。
我開始擔心妹妹,不知道她在外面過得怎麼樣,我甚至想只要妹妹能夠回家來看看。
那筆錢,我也不讓她還了。
一別十年過去了,我的兒子也長大成人了,爹娘也老了,整天念叨著妹妹。

結果有一天妹妹就真的回來了。
妹妹帶著外甥回來,跟她一起回來的,還有妹夫的骨灰。
我們才知道,原來妹夫為了多掙錢。
他出去打工,結果進了一個黑煤礦,煤礦的老闆不讓妹夫回來,也不讓他跟外面聯繫,讓他整天都在礦裡下苦力。



妹夫在礦里辛辛苦苦的干活。
因為礦裡環境差,年紀輕輕做得了肺癆,後來幹不動活了。
礦上的人看妹夫沒用了,就把他扔到醫院門口,後來被我妹妹遇到了。
妹妹在外面照顧著妹夫,妹夫走了以後,妹妹在火車站擺了個麵攤兒,一天帶著外甥,一邊攢了7萬塊錢。

妹妹把錢交到我手上,我哭著說:妹,你人回來就好,哥不要你還錢了。
妹妹卻說:哥,老公臨終前交代我,一定要還這筆錢。
我用了四年的時間終於攢下這筆錢,現在來還你了。
我握著妹妹說:這些年你們受委屈了,回來吧,哥照顧你們。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每天來些正向能量快按讚並分享這篇「妹夫跟我借7萬,卻聯繫不到,十年後妹妹帶著外甥回家,我不讓她還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