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小三生了個男孩,公婆的做法讓人心寒,我氣的捲走了他們家的全部財產!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小三生了個男孩,公婆的做法讓人心寒,我氣的捲走了他們家的全部財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女兒三歲時我發現老公出軌了,對方是個單親媽媽,還帶著一個七歲的兒子,比我老公大四歲,保養的不錯,30多歲的人看起來就像二十出頭的小姑娘。當我知道老公出軌,氣的恨不得拿刀把他剁成肉餡,尤其是我知道他喜歡上那個老女人,還給人家養兒子,分分鐘想撕爛他。我和老公結婚六年了,我和他是在大學裡認識的,我們都是貧困生,經常參加一些勤工儉學的活動,我們被分到一個組,他總是搶著幫我幹活,賺來的錢也捨得給我買一兩百的包包。

追我的還有另一個人,那人家境好,父母都是機關單位的,家有兩套房子,對我也好,我大學沒打算談戀愛,就拒絕了他們。老公答應我做普通朋友,直到我們畢業,陪在我身邊最多的還是他,我家裡窮,小時候受了不少苦,都統統的告訴他,而他也理解我,他家情況跟我差不多。參加工作,他再一次向我表白,會愛我一生一世,保護我永遠不受傷害。我在他的承諾下,感動了。最窮的時候,我們沒錢交房租,大半夜的被房東堵在家裡,把我們趕了出來,我和老公找了一家肯德基,相互鼓勵。

工作穩定後,我們拿著第一個月的薪水四千多,去吃了一頓牛排,我們還相互嘲笑刀叉拿反了,那時候,我們內心對愛情堅定不移,先去領了結婚證,後才打電話通知雙方的父母,我爸媽知道後,只是嘆了一口氣,說,既然這是你自己的選擇,一定要努力生活的幸福。婚後第四年,我們攢了一筆錢,買了一套房子,幸虧我留了個心眼,對老公說,房產證上寫我一個人的名字,將來如果他背叛我,就淨身出戶,老公說他才捨不得出軌,傷害心眼這麼好的老婆,就同意了。



房子買好後,生活也安定下來了,我和老公就把公婆從鄉下接到了城裡。我在公司升到了副主管的位置,從沒用過公公婆婆一分錢,每個月除了固定給生活費以外,懷孕了,我還特意多給婆婆兩千,當做照顧我和孩子的幸苦費。

公婆也體諒我,不讓我乾一點家務活,我心里挺感激的,女兒出生後,他們也真心疼愛孫女。老公出軌後,鬼迷心竅非要離婚,我也立即同意了,不想再和這種人渣爭吵下去。

公公婆婆苦苦哀求我不讓我走,還當眾把老公罵的狗血淋頭:“你個混賬東西,放著好好的日子不過,要去給寡婦養兒子,你缺心眼吧,想離婚,除非我們死了,要離婚,你就滾出家門,就當我們沒生你,我們只認兒媳和孫女。”老公徹底和這個家決裂了,基本上這兩年多沒回過家,離婚的事就一直擱著。一個多月前,公公婆婆都說老家有事,沒空接孫女,也沒空照顧我們了,先回老家一段時間,我同意了,自己找了一個保姆。



誰想,我上班時收到閨蜜發來的視頻,視頻裡婆婆懷抱著一個剛出生的嬰兒,臉上樂開了花,老公正在餵小三喝雞湯,一家人其樂融融,有說有笑。原來,公婆說回老家,就是去伺候小三坐月子。我頭都要炸了,公婆口口聲聲說不要兒子,只認兒媳和孫女,其實就是天下最大的謊言,他們不僅放任兒子養小三,還去照顧大孫子,變相把小三當成了兒媳。我冷靜下來,立馬帶著律師,去了他們所在的醫院,這家私人醫院,據說生個孩子都得五六萬呢,錢還是公婆拿出來的。​

公婆一毛錢的收入也沒有,這些錢還是我給他們的。我想要一個合理的說法,公婆的行為再次讓我寒了心,婆婆一聲嘆息:孩子生都生了,還是個男孩,我們不接受也得接受,你要是真不想離婚,我們就把這個孩子一起抱來養,你要是離婚,我們也不攔你,但孫女是我們家的種,必須給我們。我才徹底看清他們的面目,說:我是不會養小三的孩子,也不會把女兒給你們,此外,我還要告你們重婚罪,讓你兒子判個一年兩年的。他們害怕了,畢竟我帶律師來,就是為了蒐集證據。

沒多久,我就讓公婆搬走了,還讓他們一次性賠償了30萬。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小三生了個男孩,公婆的做法讓人心寒,我氣的捲走了他們家的全部財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