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給前夫發短信說想他,沒人回復,突然收到百萬的財產,才知道前夫竟然不在了!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我給前夫發短信說想他,沒人回復,突然收到百萬的財產,才知道前夫竟然不在了!」!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和前夫結婚八年,彼此的感情十分深厚。

我們都是彼此的初戀,我的性格也有些強勢,結婚後經常和前夫起一些爭執。

前夫總是很小氣,他的衣服總是不超過50塊錢,8年前我們的工資加起來每個月都有上萬塊錢,而且我們住的是二三線的小城市。



小城市開銷也不大,公婆有自己的退休金,不需要我們補貼,還時不時來補貼我們,家裡吃的菜和水果都是公婆買來的。
我生了孩子以後,臉上起了一些黃斑,有一次我買了一套將近八千元的化妝品,就是希望能夠變漂亮一點。
可是前夫聽說這麼貴,氣的好幾個星期不理我!

後來兒子大了以後,他對兒子也非常的摳門兒,無論什麼節日,都從來沒有買過禮物,更沒有給我送過花。
我們就連電影也沒有去看過幾次。
有一次過新年,兒子特別調皮,他和鄰居家的孩子打架,結果把袖子都扯破了,我想買一件貴一點的外套,比較耐穿。

可是前夫知道我給孩子買的外套是200多塊錢,大過年在家裡跟我吵起來了,還差點動手了。
前夫氣的說:你現在就給孩子吃這麼好,穿這麼好,以後我們要是沒錢了,這孩子怎麼養活?都是你慣的!
我很難過,我不明白掙錢就是要來花的,而且我家的條件跟大姐二姐比起來算好的,可是每次回娘家的時候,我孩子穿的卻總是地攤貨,我就覺得很沒面子。



後來我們經常吵架,再加上我自己也比較獨立要強,我打包了行李搬出去住了。
我住在外面,一直等著前夫認錯,接我回去。
可是前夫一直沒有來,而且也不問我在外面過得好不好,我很寒心,提出了離婚。
我和前夫離婚以後,孩子一直跟著前夫,我辭了工作,出去打拼,希望能夠多攢一點錢,以後好把兒子接來跟我一起住。

後來我媽住院,我回去後才知道前夫背著我拿了2萬塊錢給我母親治病,那一刻我非常的感激前夫!
我漸漸的想起前夫的好,他雖然為人小氣,可是在我和孩子生病的時候,他總是照顧著我們,他總是把錢都花在需要花的地方。
我想和前夫和好,我在深夜給前夫發了一條短信,說我想他了!
可是手機的那端一直沒有回消息。

一個月後公婆打電話說讓我回去,他們要給我一百多萬元,我收到一百萬元左右的轉賬。
我非常吃驚,連夜趕回去了,沒想到連前夫最後一面都沒有見上。
我才知道前夫已經不在了。
公婆說前夫走之前還一直掛念著我,他半年前就知道自己得了癌症晚期,可是他不想給我添麻煩,沒有通知我!



他不想花太多的錢治病,治了也是白治,他把錢都留給我和兒子。
我給前夫發短信的時候,前夫已經躺在床上動不了,他的手機也已經停機了,他只能保守治療,然後每日靠吃止痛藥度日,過的是生不如死。
我在前夫的遺照前哭了很久很久,兒子跑過來,緊緊的抱住說:媽媽,我和爸爸都很想你。
那一刻我是真的,哭的泣不成聲。

前夫給我留了將近一百萬元,那是八年裡,我們一家人省吃儉用攢下來的。
他在遺囑裡拜託我,好好照顧兒子,把兒子撫養成人。
我才知道,原來他一直都愛著我,只是從來不會用語言表達出來而已!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要先愛自己並分享這篇我給前夫發短信說想他,沒人回復,突然收到百萬的財產,才知道前夫竟然不在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