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兒子住院,老闆娘來看病,離開時塞給我張銀行卡,一查餘額感動落淚!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兒子住院,老闆娘來看病,離開時塞給我張銀行卡,一查餘額感動落淚!吧!讓我們來看看!

我兒子從小就不愛學習,高中一畢業就嚷嚷著要出去闖蕩社會,硬是不肯再讀了。我拿他也沒撤,就就由著他去。覺得他工作幾年後就知道讀書的好了。後來,兒子跟我說他在一家工地上找到了一份工作,工資可高呢。我當時就不願意了。勸他說工地累,而且不安全,不適合他。哪知這小子脾氣上來了,非說要在那里幹。這一晃,五年過去了。兒子一直在那里幹,聽說乾得挺好的,一直也就沒有換過工作。​每次過年回家的時候,我看到兒子又瘦了、又黑了,心裡就很難受。​

早已經不復當年讀書時的學生模樣了。我就會給他準備許多愛吃的菜,一邊讓他多吃點。兒子總說自己一個大男人,應該多吃點苦頭。一邊笑嘻嘻地說自己又升職了。我也為他感到開心。誰知,天有不測風雲,兒子出事了。前天,我接到工地電話,說兒子在施工的時候,不小心被東西砸到,現在已經在醫院住院了,讓我趕快去看看他。我聽著電話,趕緊心急火燎地跑到醫院。病房裡就只有兒子一個人,我看到兒子身上包紮的紗布,特別厚實,不禁悲從心來,忍不住就哭了。



兒子看到我這幅樣子,忙說:“醫生說了,沒啥大事,住幾天院就好了,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的。媽,你放心好了!”我跟兒子說:“你看你也在那里幹了五年了,怎麼你都受了工傷了,領導都不過來慰問一下?”兒子笑了笑,說:“他們忙,這不是還沒來得及嗎?媽,老闆跟我說了,醫院費他會全額負擔。”
我看著兒子的樣子,又忍不住哭了出來。過了一會兒,有一個看起來和我年紀差不多的人提著一大堆水果過來看兒子。聽兒子說,是他老闆娘。兒子跟老闆娘說了一會話,之後老闆娘就準備走了。

走的時候,她硬塞了一張銀行卡給我,說:“當時我也在那裡的,多虧了你兒子及時把我推開,不然現在躺在床上的就是我。這張卡沒有密碼,也沒多少錢,給他買點好吃的。”我見推遲不過,只好收下。後來,趁著休息的時候,我拿著老闆娘給我的銀行卡來到醫院外面的自動取款機,插進去一查,不禁感動地落淚,上面的餘額顯示著十萬元。我趕緊把卡拔出來,回到病房後,兒子也醒了。我跟兒子說:“你怎麼這麼傻呢?救了別人,傷了自己。



還好你的老闆娘懂理,給了些錢。十萬也夠意思了。你以後好好跟著她幹吧。”聽到這話,兒子笑了,說:“肯定的。”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