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丈夫得病臥床請我媽來照顧,下班回家看到一桌子菜,我氣的把媽趕回家!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丈夫得病臥床請我媽來照顧,下班回家看到一桌子菜,我氣的把媽趕回家!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丈夫相識是在一次生意交往中,我急趕著需要一批貨,可是訂單下晚了。他知道後幫我協調,本來不可能在我需要的時候到的,最終在他跟進督促下,竟然提前半天到了。減少了我很大的損失。我決定今後都在他這裡拿貨,出於感激我請他吃了頓飯​​。我請他吃飯的時候,觀察到他穿著樸素,卻幹乾淨淨。吃飯間說話也大大方方,飯後還細心的給我遞紙巾。他給我的印像很好。隨著我們生意上來往變多,相互約會的次數也變得頻繁。慢慢的我們都對對方產生了感情。

我帶他見媽媽的時候,他買了水果和一箱牛奶。到我家進門,我媽看到他帶的禮品不多,臉色就變得不是那麼好看了。我媽媽吃飯時間詢問得知他家庭條件一般,他是農村的,家裡還有個弟弟。我吃完飯送走他後,媽媽就表示她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媽媽說他條件太差,將來我跟他在一起會吃苦的。我比較注重感情,認定了就比較固執,並沒有聽媽媽的和他分開,反而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我和老公結婚了,兩年後我有了寶寶。



由於老公工作忙,婆婆一心都用在了照顧孫子上,在我順利產下寶寶後,我媽承擔起了照顧我的責任。我媽心疼我,每天給我做著補湯,給我補身體。一年後,因為我和老公都要上班,無奈下我們把孩子送到了農村給婆婆帶。我們日子順順利利的過著。好景不長,老公加班下班的晚,沒成想回家的路上遭遇車禍。他的下半身不能動,需要臥床休息,恢復期至少需要半年。因為我們的家庭條件情況不是特別好,無法請保姆照顧他,加上婆婆也在農村照顧孩子,無法分身再過來。

最終請我媽媽來家裡先照看他一段時間。開始都還挺好的,一個月後我媽媽就忍耐不住了。她經常跟我說:“早點就不同意你們在一起,你不聽話,現在好了,我要照顧一家子。”知道媽媽長期照顧他辛苦,我也就沒多說。有天上班我忘了帶文件,中午趕回家拿,告訴媽媽中午要做上我的飯。回家後先看了老公,跟他說回來拿文件。看到他桌邊放的是昨晚我們吃的剩菜,而且是涼的,很是心疼。這時候媽媽叫我出去吃飯。​



我到了餐廳正準備問媽媽怎麼老公吃的是剩菜的時候,卻看到餐桌上滿滿的都是熱菜,媽媽做的有魚有肉,還有湯。我很生氣,就問為什麼我老公吃的是剩菜。媽媽說:“他現在在家啥都不能幹,掙不了錢,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好,有的吃就不錯了。”我沒想到,我媽媽在家裡是這麼對待我老公的。我無法忍受媽媽對他這樣的態度,讓媽媽回家了,不再讓她照顧老公。我決定每天自己抽時間趕回家照顧他,再苦再難也不能讓我愛的人受委屈。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樂生活並分享這篇「丈夫得病臥床請我媽來照顧,下班回家看到一桌子菜,我氣的把媽趕回家!」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