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嫂子來做客家裡少了五百元,突然手機螢幕一亮,我感慨萬千!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嫂子來做客家裡少了五百元,突然手機螢幕一亮,我感慨萬千!」!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我和老公相識挺巧合,高中畢業後,看著村里的小伙伴都外出打工,我決心也要靠著自己的雙手掙錢,於是我揣著小玲給我的地址,滿懷信心出發,結果一進城,傻了眼,街上熙熙攘攘的車輛,我也不知道該往哪走。正在發愁,這時候過來一個騎著三輪車送貨的男孩,他給我指明了方向,可我還是不知道具體怎麼走,他看了看時間,提出乾脆送我去。

眼看著天色已晚,我挺焦急,就坐上了他的三輪車,一路上我很擔心,死死抱住隨身那個包,裡面裝著我媽給我的一千塊,這可是我的全部家當,我想,如果情況不對,我就跳車逃跑。結果我多慮了,小伙子把我送到地點,我都沒顧得上說聲謝謝,他看著時間來不及,飛快的騎遠了,我感慨城裡還是好人多啊!

在小玲的幫助下,我做起了導購員,那天店裡要發一件快遞,我撥通了店長給我的電話,快遞小哥說十分鐘就到。



結果人一來,我們都愣住了,隨即哈哈大笑,原來快遞員就是那個好心人,就這樣我們熟絡了起來,因為我租的地方比較偏,老公經常下班會捎我一截,他一直說他順路,我相信了,直到我們談起了戀愛,我才知道他這是善意的謊言。
談戀愛的時候老公告訴我,他父母早些年去世了,家裡只有哥嫂,他家鄉窮,所以他就出來打工了,這幾年他只在過年回去給父母上上墳,平時都是留在城裡。

老公為人老實,我爸媽挺喜歡他,想著他家沒人操辦,就在我娘家擺了幾桌酒席,辦完婚事,我們又回到城裡打工。
我把我租的那間房子退了,搬到老公的出租屋,他那裡進城方便些,房租也便宜,每個月才五百塊錢,只是居住的環境不大好,院子裡住著來自五湖四海的人,所以我們平時都是進屋就鎖門,不多和人接觸。

我們本打算遲兩年要孩子,可因為我的疏忽,意外懷孕了,老公勸我,既然有了那就留著吧。懷孕到三個月的時候,我妊娠反應嚴重,只好把工作辭了,在家歇著,這下都要指望老公一個人的工資,壓力瞬間大了許多。



那天老公接到他哥的電話,老公告訴大哥我們結婚和懷孕的事,大哥一聽急了,說這麼大的事都不跟家裡說一聲,這是明擺著眼裡沒有這個兄弟,說著哥嫂就要近期過來看看。想著他們進城一趟不容易,老公就在客廳支了張簡易床,準備哥倆在客廳湊合,讓嫂子和我睡床上。
幾天后,哥嫂來了,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還給肚裡孩子帶來不少小衣服,嫂子說這都是問鄰居要的,小孩子穿百家衣長得結實。

我們領著哥嫂進城逛了逛,回來的時候,有兩戶住戶在院子裡吵架,說是東西丟了,嫂子怕傷著我,拉著我趕緊進屋。
晚上吃飯的時候,嫂子嘆了口氣,她說都往城裡跑,要我說不如農村住的舒心,家裡房子麵積大,空氣又好,你看看你們居住的這叫啥環境。看到嫂子為我們擔憂,我安慰她,我們準備明年就買房,哪怕買個偏僻一點的地方,不然孩子生長在這樣的環境下,實在不放心。

因為家里地方小,哥嫂住了兩天實在覺得不方便,堅決要走。送走了哥嫂,房東來要房租,我就從衣櫥抽屜拿給他,可是翻遍了,也沒有看到那五百元的影子,我心里特別生氣,想著家裡沒有外人來,肯定是嫂子拿走的,這下子我對嫂子的印像一下子變得很差。



老公回來的時候,我正在生悶氣,他問清情況後,說五百元是他拿的,哥嫂來一趟不容易,他拿著錢想給哥嫂買車票,哪知道嫂子死活不讓。正說著,我手機屏幕一亮,打開一看,是嫂子發過來的一條轉賬,還有一條信息:小妹,咱一家人不說兩家話,看到你們居住的環境,我和你哥心裡難受,家裡這兩年存了點錢,給你轉二十萬,趕緊把房先買了。

我猶豫了半天,到底收不收這個錢,畢竟他們掙錢也不容易。嫂子又發過來幾條信息,她讓我們別有壓力,她說我們要是眼裡有哥嫂,就趕緊把錢收了,父母不在了,長兄如父,他們照顧我們是應該的。看著這一條條暖心的信息,我和老公感慨萬千,說一千道一萬,親人永遠是親人!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遇見幸福並分享這篇嫂子來做客家裡少了五百元,突然手機螢幕一亮,我感慨萬千!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