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婆婆六十歲生日我送她一金手鐲,打開廚房碗櫃後,我在枕頭下留5千!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婆婆六十歲生日我送她一金手鐲,打開廚房碗櫃後,我在枕頭下留5千!」!背後到底藏著什麼秘密吧!

在我25歲那年,舅媽來家一趟,死活要給我介紹對象,我當時覺得好笑,我長得漂漂亮亮,工作也好,不至於現在就急著讓我出嫁。也不知道舅媽給我媽灌了什麼迷魂湯,我媽也極力慫恿我去相親,沒想到見到老公後,我竟然一下子安靜下來,我知道我和他一定會有故事發生。老公家是農村的,他大學畢業後在一家單位做技術員,他身上透露出沉穩,一種讓人想靠近的魔力。和老公戀愛期間,他很少說花言巧語,但會默默為我做很多事情,包括為我家人,都是特別用心。

和他在一起,我的性格都變得溫和起來,我知道他是我想嫁的人。我父母也是農村人出身,年輕時候他們想過上更好的生活,就進城做起了小生意。我媽說,她一眼就發現,在老公身上有農村人特有的那種淳樸,有這種特徵的男人,特別會體貼人,嫁給他錯不了。被我媽一點撥,我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確實如此,因為我爸就是這樣的好男人,我父母的感情我是親眼目睹的,幾十年如一日,雖然平平淡淡,但特別溫馨,我的家庭氛圍讓很多朋友都羨慕,於是在父母的祝福下,一年後我和老公結婚了。



得知我父母陪嫁了婚房,操辦了婚禮,婆婆很是過意不去,執意從箱底拿出兩萬元給我,老公的家境我是了解的,她幫玩具廠剪線頭,賺的錢只夠自己生活,這兩萬元估計攢了好幾年。婆婆特別固執,我推辭不掉,只好收下,想著婚後多孝順她一點,這樣自己才能心安。

婚後我和老公都很忙,每天忙完工作,就是圍著自己的小家轉,兩個人的日子過的幸福美滿。我們要把婆婆接過來,她不願意,說在農村住習慣了,捨不得那一幫老鄰居。



結婚第3年,我們生下兒子,心思全放在他身上,帶著兒子不方便,每次回婆家都是老公一個人去,算起來我已經快一年沒有看到婆婆了。前幾天老公提出帶我和兒子回去,他說婆婆60歲生日要到了,老人身體一天不如一天,生日過一個少一個,我聽了覺得老公說的在理,想到婆婆這是大壽,就去商場花了6千,給她買了一隻金手鐲,算作我這個兒媳的一片心意。婆婆看到我們回來特別開心,抱著兒子左看右看,兒子一點也不認生,摟著婆婆就喊“奶奶”。

看到婆婆激動的樣子,我意識到平時看望她的時間確實太少,看來以後我們應該常回來,讓她享受天倫之樂。當我把金手鐲戴在婆婆手上時,她樂的合不攏嘴,她一邊嗔怪我亂花錢,一邊說這鐲子真好看,高興的像個孩子。我們回去的匆忙,沒有跟婆婆打招呼,婆婆說家裡沒有菜,她去村口小店買點,讓我們自己照顧自己。兒子口渴了,我去廚房給他倒水,看到碗櫃門沒有關嚴實,我就好奇打開看了看,這一看讓我很吃驚,偌大一個碗櫃,只放著一碟子鹹菜。



看那菜的顏色,應該已經好幾天了,不用說,婆婆平時肯定捨不得買菜,經常用鹹菜湊合。我喜歡逛街,有了兒子後,更是喜歡買東西,想到婆婆每天這麼節儉,而我逛一次街的花費都夠她幾個月的生活費了。我很羞愧,從包裡拿出5千元,放在婆婆的枕頭底下,我希望婆婆能照顧好自己,這樣我和老公在外地才能放心,如果婆婆願意跟我們進城那最好,一家人住在一起,也方便照顧,只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才能說服婆婆呢?

看完今天的文章之後,大家是不是有什麼想法呢?請大家分享出去吧!我是Choco小編。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