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生了兒子我媽來照顧我,現在老公要我家人搬出家,我不肯,老公氣的回婆家!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生了兒子我媽來照顧我,現在老公要我家人搬出家,我不肯,老公氣的回婆家!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老公結婚後,我會把他父母當成我的家人,我也希望他可以把我家人當成家人,可是為什麼老公要趕我父母走呢?老公是家裡的獨生子,父母很是寵愛他,他家裡的條件還是挺不錯的,我們結婚之前,他家準備了婚房,為了尊重我承認我是他們一家人,房子只寫了我和老公兩個人的名字。而我家呢,有兩個孩子,我還有個弟弟正在上大學。結婚後,很快就懷孕了,我們沒與公婆同住,也不好意思把公婆接過來照顧我。

所以只好請我媽來了,而且我一直吃我媽做的菜長大,習慣了,換個人做飯還不一定合我的口味。於是,我媽被接過來。我媽沒來幾天呢, 我爸說沒人給他做飯了,所以我爸也來了。在家裡,我父母做的很好,每天會把家裡收拾的干乾淨淨的,而且會做我喜歡的東西吃,爸媽在身邊真的很舒心。十月懷胎,一朝分娩,我順產了一個7斤的兒子,公婆高興壞了,直接給孩子包了一個1萬的紅包,我順手就給了我媽,他們照顧我辛苦了,我給他們點錢也是應該的。



可是老公不樂意了,他說我平時就給我爸媽錢了,現在還給錢,不合適,可是孝敬父母,有什麼不合適?平時我想吃什麼都是父母去買的,我肯定得給他們生活費啊,二老又沒有工作,哪來的收入?況且他們還出力照顧我了,給4000也是應該的,為什麼老公就是嫌多呢?他不知道感恩嗎?我弟弟放暑假了,我告訴他爸媽在我這裡,然後他直接過來這邊了,我們一家子說說笑笑,日子到也過得有趣。可是老公又看不過去了,他說我弟弟懶,地都臟成那樣子了都不說掃一下,又不是在自己家。

我當時就不高興了。我弟弟是個大學生,而且是男孩子,平時在家裡什麼都沒有做過,有我爸媽管呢,怎麼到姐姐姐夫這裡就要做這做那呢?我真的不理解,姐家就是他的家,不用拘束什麼的。老公怎麼都不理解,要跟我吵,說要給他們租在附近租房子住,錢他出,生活費也他出,在一起住太不方便了,我當時就生氣了,跟老公吼了起來:老公,娶了我就要接受我的家人,讓我父母搬出去住的話你也說得出來!你是不是不想給我父母養老?



老公這次真的生氣了,也吼道:住一起就是不方便,我都感覺這不是我的家,這是你們的家了,我給他們租房子住,生活費我給,房租我付,我怎麼就是不養你父母了?再說了,這幾個月來你父母一直住在這裡,我父母一次都沒來住過,你孝順他們了嗎?我們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我媽收拾東西要帶著弟弟走,我說什麼也不讓他們走,他們是我的父母啊,生我養我的爹媽啊,我這當女兒的孝順他們是應該的,到是我老公,做得太過分了!

最後,我父母和弟弟沒走,到是老公搬到婆婆那邊去住了,他告訴我:你想好好過日子就把你父母送走,你不想好好過日子那就這樣和你家人繼續住下去吧!我很為難,一邊是我的父母和弟弟,一邊是老公,我很難做選擇啊,我不想當不孝順的孩子,但也不想讓我的小家庭沒有了,有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呢?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生了兒子我媽來照顧我,現在老公要我家人搬出家,我不肯,老公氣的回婆家!」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