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這就是做懶女人的幸福,一定要做一個懶女人,你越懶家庭就越幸福!

大家好,我是 Ant 今天來跟你說說 這就是做懶女人的幸福,一定要做一個懶女人,你越懶家庭就越幸福!吧!讓我們來看看!

 

 

從小大大,長輩給女孩灌輸的思想就是,身為女孩子千萬不能懶惰,不然以後嫁出去,婆婆家會罵的。

於是女孩子們背負著這種傳統的思想走入婚姻,走入家庭,而後才發現,我們都被騙了。

婚姻裡,女人懶一點,家庭才更幸福。



(source: toutiao)

 

女人結了婚以後才是女人,才能充分體現和展示一個女人的自由和魅力。但同時,有些女人的自由和魅力,結婚以後就失去了。

在家裡,女人做的家務越多,男人做的家務就越少;越是去包容他,他越不做事。生活中,可能有的女同胞試著“懶”,結果你不做,他也不做,家裡成了垃圾堆。其實,還是需要讓丈夫也加入來一起幫忙做家務,要多鼓勵,多肯定,讓他有資訊也有幹勁,這樣也會多花點心思教育孩子,做做家務。

女人們不僅要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相夫教子賢良淑德,讓老公無後顧之憂,還得做一個獨立的女性,有自己的事業。

(source: toutiao)



 

其實,我們完全可以不用24小時圍著老公孩子轉,完全可以不用把家務都攬在自己身上,我們可以試著讓老公分擔一下,讓孩子學會獨立。

偶爾偷個懶,不僅可以讓自己更加輕鬆,還會讓婚姻家庭更幸福。

女人不要再說老公如何如何懶,如何如何不體貼了,懶老公都是勤快的女人慣出來的。在生活裡,女人做得越多,男人就做得越少;越是寵男人,他就越像是小孩。

不要再說男人天生就不會做家務帶孩子了,沒有什麼天生行與不行。不行,只是因為不想做,做得少或是沒機會做。妻子要給老公機會,你不給他機會,他就沒有機會參與;你不信任他,他就無法自信而投入的參與;你為他沒做好而指責他,他就會退縮,最後做了甩手掌櫃。

(source: toutiao)

 



所以,女人偷點懶很容易。別說老公做飯不好吃,好廚子都是練出來的;也別說老公像座大山怎麼叫也叫不動,跟他撒撒嬌,是個男人都心軟。只要他參與了,就要肯定,就要鼓勵,就要表揚,這樣老公才有信心和幹勁,才會多帶孩子多做家務,婚姻才會更溫馨。

勤勞的女人習慣包辦孩子的一切,不管孩子多大,在她們眼裡都是小孩,從頭髮絲到腳趾頭都要照顧得妥妥當當才放心。這樣的女人,時時刻刻都很忙很累。

而且,女人太勤勞,孩子會有很強烈的依賴性。在媽媽包辦下長大的孩子,習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生活自理能力極其差勁。

(source: toutiao)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