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節老公送我禮物,看到閨蜜發的朋友圈,我把禮物扔垃圾桶!

大家好,我是 Ant 今天來跟你說說 女人節老公送我禮物,看到閨蜜發的朋友圈,我把禮物扔垃圾桶!吧!讓我們來看看!

 

前兩天是婦女節,我收到了我老公給我寄回來的禮物。他給我的理由是他去外地出差,所以說沒能回來陪我過節,我也能夠理解。

(source: toutiao)

 



畢竟夫妻這麼多年,婦女節也不算是十分重要的節日,他沒有陪我過,但是寄回來禮物,心意到了就可以。收到禮物的時候,我給他回了一條微信,跟他說禮物我很喜歡,謝謝他的心意。希望他能夠早點回來,到時候我給他做他最愛吃的菜。

給他發完微信之後,我總是一直看他有沒有回,大約過了五分鐘的時間,我才收到他回的幾個字,他就給我回了,你喜歡就好。短短的五個字,讓我等了這麼久。說實話,我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有點不開心的。

(source: toutiao)

 



突然覺得眼前的那一份禮物沒有那麼順眼了,我順手就將它放在桌子邊。因為這個點是午休的點,我選擇在辦公室訂了一份午餐,然後就在那兒無聊的少微信朋友圈。當我刷到我的閨蜜也在晒她的婦女節禮物時,整個人都蒙圈了。

她的朋友圈那一張照片其實不是什麼禮物,而是一雙牽著的手。她在上邊發了一句話:今天謝謝你陪我,愛你永遠。

(source: toutiao)

 

我當時的第一反應就是這樣坐著上的禮物直接往垃圾桶一丟,不想再去看那一份禮物了。因為閨蜜朋友圈發的那張照片上的另一隻手,是我老公的手。

夫妻這麼多年,我最瞭解他的手是什麼樣子的。就連他臨走時,我給他配的那一塊表都不曾變過。別問我為什麼這麼瞭解,表同款的很多啊!因為那一塊表是我爸爸留給我的,就算是這一輩子,我忘了所有的一切,也不會忘記那一塊表。

幸福純粹而簡單,無需太多的修飾和渲染,卻在平常的每一天。 我希望,真誠的朋友一群,算計的朋友沒有,溫暖的手握緊不鬆,心中的情相伴永久。 我希望,所有的婚姻都是因為愛情,沒有爭吵,沒有陌路,一輩子愛一個人,一顆心守一份情。 我希望,付出和回報能成正比,永遠沒有白流的汗水,努力了,就有收穫,堅持了,就能成功。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