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離婚前妻淨身出戶只要女兒撫養權,女兒結婚老婆做一事我淚如泉湧!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離婚前妻淨身出戶只要女兒撫養權,女兒結婚老婆做一事我淚如泉湧!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窮人家長大的孩子,結婚早,那時候我和前妻都不諳世事,也不知道什麼是愛情,媒人一撮合就結婚了,婚後才發現我們倆根本就是三觀不合,他嫌我窮,天天數落我沒本事,不能給她錦衣玉食的生活,有了孩子以後更加變本加厲,乾脆在外面跟別人好上了,我再沒出息也忍受不了這種踐踏尊嚴的事情,我跟她提出離婚,她說她啥也不要,就要女兒的撫養權,因為那時候我窮的真的沒有什麼像樣的財產,只有幾間破房子,她就這樣帶著女兒離開了家。

離婚前妻淨身出戶就要撫養權,女兒結婚當天老婆做一事我淚如泉湧

(source: myhealth911)

 



很快我就听說了她再婚的消息,還生下了一個男孩,再後來她就給我打電話,要把女兒送回我身邊,說孩子想我,其實那都是藉口,是她們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後那個男人容不下我女兒,我只能把女兒接了回來,從那以後她就再也沒有來看過女兒,我記得女兒剛回來的時候天天晚上嚷著找媽媽,我那個心疼啊,可是又無能為力。

離婚前妻淨身出戶就要撫養權,女兒結婚當天老婆做一事我淚如泉湧

(source: myhealth911)

 

我家有個鄰居挺熱心,幫我介紹了一個對象,就是我現在的老婆,因為生了一場大病耽誤了找對象結婚,還比我大兩歲,一見面我就對她有了好感,慈眉善目的,一看就是那種能過日子的女人,而且她不嫌我窮,也不嫌棄我結過婚有孩子,我們談了有幾個月就登記結了婚。婚後她勤儉持家,對我好,對我女兒更好,有一年除夕夜我女兒喊她“媽媽”,孩子是打心眼裡接受了她,我也慶幸找了一個好女人。



離婚前妻淨身出戶就要撫養權,女兒結婚當天老婆做一事我淚如泉湧

(source: myhealth911)

 

幾年以後我們又有了一個孩子,是個​​男孩。我怕老婆因此對女兒不好了,那女兒就太可憐了,其實我的擔心是多餘的,老婆對姐弟倆一視同仁,甚至還偏女兒一點,我更加欣慰了。一晃這麼多年過去了,女兒已長大成人,我們趕上了拆遷,日子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女兒很優秀,考上了重點大學,畢業以後在城里工作,還找了個男朋友,是公司裡的主管。

正月十一是女兒結婚的大喜日子,婚禮上女兒女婿給我們行完跪拜大禮,老婆從門口拉進來一個人,我看著特別眼熟,仔細一看,竟然是前妻,十幾年沒見,我差點沒認出來,女兒更是一臉的不可思議。老婆讓女兒女婿給她的親生母親敬酒,女兒開始是一臉的不願意,老婆對女兒說:“就算給媽個面子。”女兒含淚敬了酒,親朋好友掌聲雷動。

女兒總算是解開了多年的心結,我是有多大的福分,找到這樣一個寬宏大量又善解人意的女人。那天,我一個男子漢,淚如泉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離婚前妻淨身出戶只要女兒撫養權,女兒結婚老婆做一事我淚如泉湧!」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