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高齡35歲孕婦,在做產檢時發現胎兒有問題,她卻堅持生下來,想不到孩子出生後全家人都笑了,但她卻崩潰的哭了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高齡35歲孕婦,在做產檢時發現胎兒有問題,她卻堅持生下來,想不到孩子出生後全家人都笑了,但她卻崩潰的哭了」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阿歡結婚十年了,一直都懷不上孩子,到處去看,打針吃藥無數,肚子還是一直沒有好消息,她婆婆雖然沒當面說什麼,但看著他們一次次失望的表情,阿歡壓力好大。

後來夫妻倆商量了下,去領養了個女兒,本來他們就這樣打算帶著養女過,不再去折騰了,但是阿歡公婆總在他們面前嘮叨說要絕後什麼的,阿歡夫妻倆聽後心里很不舒服,在女兒4歲時,倆人又走上了求子之路。

在朋友的介紹下,阿歡和老公一起到省城一個大醫院,做了試管嬰兒,前兩次都沒成功,這打擊讓他們再一次想要放棄,後面醫生說還有一個優質胚胎,可以再試一次,能不能成也看這次了,阿歡夫妻同意了。

 

35歲孕婦產檢時發現胎兒有問題,堅持生下來後,全家笑了她哭了

也許是經曆多了,對於這次做試管嬰兒,他們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心情自然也比較放鬆了,沒想到這一次竟然成功了,真是意外的驚喜。

孕期中,阿歡很小心,家里的每一個人也把她當重點保護對象,什麼事都不讓她做,每次產檢也是一家兩三口陪著去,過了四個月後,大家才放鬆了點。

但是在阿歡懷孕五個多月做產檢時,醫生告訴他們一個壞消息,胎兒腦積水,並且有點嚴重,建議他們去大醫院複查。



 

懷著忐忑的心,一家人陪著阿歡到了省城大醫院,結果是情況並不好,建議引產。

好不容易才得來的孩子,懷到差不多六個月了,醫生卻給他們這個結果,阿歡無論如何都接受不了,她帶著檢查結果走了好多家醫院,問了好多婦產科專家,除了一個接近退休的老醫生讓她繼續觀察外,其他的答案都是一樣。

35歲孕婦產檢時發現胎兒有問題,堅持生下來後,全家笑了她哭了

阿歡一家人天天唉聲歎氣,她也整夜整夜睡不著,摸著肚子里的寶寶流淚,每一次胎動,都讓阿歡哭得更凶。

她不知道如何是好,家里人都讓她別留了,但她實在是舍不得,最後咬咬牙,阿歡向婆家保證,孩子是她自願留下,如真有問題,她自己帶著孩子離婚走人,不會要婆家負責。婆家的人才答應讓她留下孩子。

 

接下來的幾個月里,阿歡度日如年,她老公也經常勸她放棄,就算沒有孩子,她還是可以留在這個家,不會跟她離婚。

但阿歡依然堅持要把孩子生下來。



好不容易到了分娩這天,陣痛一整天,阿歡都忍著,沒喊一句痛也沒流一滴淚,她心里一直祈禱著:寶寶,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經曆了18個小時的宮縮陣痛後,阿歡生下了一個男嬰,醫生第一時間為孩子做了全面檢查,結果是孩子很健康。

35歲孕婦產檢時發現胎兒有問題,堅持生下來後,全家笑了她哭了

得到這個消息後,婆家每一個人都笑了,只有阿歡一個人躺在病床上流淚,誰都無法體會她此刻的心情,幾個月以來,一個人承受著這巨大的壓力,現在終於可以放心了,但是她也想到了離婚,因為這段婚姻讓她太累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高齡35歲孕婦,在做產檢時發現胎兒有問題,她卻堅持生下來,想不到孩子出生後全家人都笑了,但她卻崩潰的哭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COCO01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