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婆說一個月花你兩千多嗎,你不想想是你自己工資太低了!說這甚麼話!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老婆說一個月花你兩千多嗎,你不想想是你自己工資太低了!說這甚麼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女人嫁人以後不就要以夫家為主嗎,成家是過日子的,不是讓你亂花任性的!

我和老婆結婚以後,老婆因為懷孕就沒有上班了,而我一個人上班養活全家,壓力很大。老婆是家裡的獨生女,結婚之前她是“月光族”,掙一分恨不得花兩分,不夠了丈母娘會給補貼,家裡就她這一個孩子,所以沒受過委屈。

老婆:我一個月花你2000多嗎,你不想想是你自己工資太低了!

(source: myhealth911)



 

我家裡條件不及老婆,但是溫飽問題可以保證,也不會讓老婆受苦,但是老婆根本不體諒我,還是和以前一樣,該花的就花,不該花的也花。

懷孕了老婆變得更加矯情了,每天都搗鼓著吃點什麼對寶寶好,我媽做的飯不難吃啊,而且做的也很豐盛的啊,但她就不,非買些很貴的而且在我看來差不需要的東西。我一個月工資6000,她一個人就要花4000,我真得吃不消的,我跟老婆說了,讓她收斂一點,減少開支,她聽進去了,從一個月4000減少到一個月2000,隨後就是孩子的出生。

孩子出生了,我們開始了爭吵,哪次爭吵不是因為錢。孩子出生後,她一心圍著孩子轉,你說,我媽做的棉衣那麼暖和,她卻嫌不好看,非要自己買,我媽做的小衣裳多麼合身,但她覺得不合心意,還是要買,我媽剪了那麼多尿布她不用,非要買尿不濕,我媽幫孩子買的奶瓶她不放心,非要買牌子的,不管是牌子不牌子,不一樣都是用的嗎?我媽都買了,你再重新買,這不是亂花錢是什麼?

老婆:我一個月花你2000多嗎,你不想想是你自己工資太低了!



(source: myhealth911)

 

每次因為老婆買東西我們就開始吵,吵的急了,我直接就吼起來了:你就不能別亂買東西嗎,咱媽準備好的東西你用就行了,花那冤枉錢幹什麼?老婆直接懟我:我一個月只花2000塊錢那叫多嗎?以前我沒結婚的時候掙多少花多少,現在我嫁人了,我還是很省了,4000直接降到2000,夠委屈了!誰叫你工資太低了,你工資高我能像現在這樣花錢這麼省嗎?

老婆吼完,她是痛快了,可是根本的問題還沒有解決啊!

我不想工資高嗎,我公司的工資就這樣,而且我的能力在這兒放著了,多少能力拿多少錢的工資,我就這麼點兒本事,我能拿多高的工資嗎?你既然嫁了我,就要處處為我著想,我就這麼多工資,你得計劃著花,我可比有些人的老公好多了,別人老公扣得不行,而我呢,每月都拿出自己工資的三分之一給你花,你還想幹嘛?



老婆:我一個月花你2000多嗎,你不想想是你自己工資太低了!

(source: myhealth911)

 

不是有一句話叫作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嗎?你就嫁了一個這樣的人,這就是你應該過的生活,你就應該和我一起過這樣的日子,我叫你省一點兒難道是我的錯嗎?現在成家了,不是小姑娘了,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老婆說一個月花你兩千多嗎,你不想想是你自己工資太低了!說這甚麼話!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