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對你有這五個小動作,竟說明你不是她最愛的男人,特別是最後一個!

大家好,我是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女人對你有這五個小動作,竟說明你不是她最愛的男人,特別是最後一個!吧!

 

一段感情的結束都不是突如其來,而是預謀已經的。只有不斷觀察,不斷髮展,才能保持愛情不會變質。當然,也要及時發現一些細節,能判斷出一場愛情結束的前兆。

都希望自己是女朋友心裡最愛的那個男人,希望佔有女朋友的全部。可是,當你發現你的女朋友有了這五個小動作時,就要提高警惕了,你可能不是她最愛的男人了。

(source: toutiao)

 

1.跟你的對話越來越少

以前總是纏著你問東問西,不停跟你八卦這個,八卦那個的女人在你面前越來越文靜了。你千萬不要以為你可以耳根子清靜一會了,這是女人不再關心你,愛你的表現。她可能去找到了另一個人訴說那些八卦和你覺得無聊的東西。一定要注意了。

2.再不會問跟你吃飯的是男是女

 



 

以前出去吃個飯,她恨不得跟過來查崗,要求不能喝酒,一會兒打一個電話問問到底什麼時候回家。可是有一天,你突然發現整個飯局她都沒有打電話問你在跟誰一起吃飯,更不會關心是男是女。你別以為是她放心了,很可能是她已經不再愛你了。

(source: toutiao)

 

3.有女同事跟你送生日禮物她毫不在意

以前哪怕有個女的上來跟你說幾句話她都在一遍起的吃醋不停,更別說送禮物了。現在你過生日,無論多少女同事送你生日禮物,她看到了都不會問一句。千萬別以為她懂事了,她只是懶得關心你了,她的心很可能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4.夜不歸宿也不會打電話給你

 



 

以前只要回家晚一會兒她都會不停打電話過來問你在哪裡,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到家。現在你就算是整晚不回家,你看一眼手機,卻還是一個電話都沒。不是她學會安靜了,而是她真的不再那麼愛你了。

(source: toutiao)

 

5.不再跟你撒嬌賣萌了

以前她會躺在你懷裡跟你撒嬌賣萌,耍無賴。你覺得她在無理取鬧,現在她再也不跟你鬧脾氣了,甚至連交流都很冷漠。她對你已經沒有那麼多興趣了,她的心思也許早都不在你身上了。

一個女人愛你,言行舉止裡都透露著愛意。當她的心裡沒有你的時候,你在她的言語裡就再也聞不到愛情的氣息了。如果你的女人有了以上小動作,你可要提高警惕想辦法維護感情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