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買了個店面給公婆,這店面卻都沒店家營業,一問之下被大姑給霸佔!

大家好,我是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我買了個店面給公婆,這店面卻都沒店家營業,一問之下被大姑給霸佔!吧!

 

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非常的感謝公公婆婆,因為我家是農村的,家裡經濟條件本來就不好,我和老公是剛畢業一年就準備結婚,想要靠自己的能力去買一套房子的話我們兩個人根本就做不到,其實老公家的家庭條件也不是多麼的好,但是公公婆婆為了我和老公兩個人能在城裡站住腳,把自己家裡的房子都賣了,只剩下一個老屋子,把錢全部拿來給我們在城市裡買新房。

(source: myhealth911)



 

在那一年結婚以後,在婚禮上我就在自己心裡暗暗的發誓,等到工作以後有了錢我絕對要重新買一套房子還給公公婆婆,因為他們對我和老公兩個人付出的太多了,說到這裡,你們可能會認為老公家是男方,公公婆婆給我們出一套房子是應該的,但是一直都認為男女平等,沒有誰家是應該與不應該。



(source: myhealth911)

 

如今已經是三年後,我沒有讓自己的工作得到很大的發展,是因為我已經辭職創業,現在我的公司已經進入了良好的運行軌道,自己手裡面也有了一部分的積蓄,我就想起了當年我在婚禮上給自己的那個承諾,那就是給公公婆婆買一套房子,本來我是想在城裡給公公婆婆買一套,讓他們來城裡住,但是公公婆婆卻不習慣我們這邊的生活,最後我就直接給公公婆婆在他們的鎮上買了一套門面房,讓公公婆婆租出去,收的租金就當作他們養老的錢。



(source: myhealth911)

 

可是在上個周末我回老公的老家去看我公公婆婆的時候,卻發現我給公公婆婆買的那一套門面房,現在卻沒有任何一家在裡面做生意,我很納悶,問公公婆婆那邊的房子是不是真的那麼難租出去,公公聽到我說的話是直接唉聲嘆氣,我不明所以就問婆婆是怎麼回事,婆婆說那套房子他們本來是租給了一家乾飯店的人,可是大姑姐卻是直接把那一家人給趕走,帶著的一家人直接搬到了鎮上去住,自己的親生女兒公公婆婆又不能打又不能罵的也是無可奈何,最後只好把收的租金又還給了人家。我聽完公公婆婆說的話是當場氣的去了那套房子里,跟大姑當面大吵一翻,大姑姐卻一點都不知道悔改,最後我一怒之下是直接把那套門面房掛牌出售,我就想看看大姑姐怎麼做,你不是想住這套房子嗎,那我就直接把這套房子給賣了。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趣或是對你有幫助的話,分享讓更多朋友看看,討論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