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她出去打工3年,回家後未婚夫躲著她,未婚夫母親的話讓她愣住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她出去打工3年,回家後未婚夫躲著她,未婚夫母親的話讓她愣住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阿男是老李家的第二個女兒,阿男的父母連著生了2個女兒,由於第三胎想要個兒子,父母便給二女兒取名叫李男,阿男從小就比較聽父母的話,也很獨立自強,也比較保守,父母親對二女兒也就比較欣賞,也希望二女兒有個好的歸宿,就心滿意足了。

她出去打工3年,回家後未婚夫躲著她,未婚夫母親的話讓她愣住

(source: myhealth911)

 



阿男在20歲那年和鄰村的一個男孩訂了親,男孩叫建明,阿男和建明從小就玩的比較好,故雙方的父母也就做了決定,給二人訂下了親事,至於結婚阿男和建明都決定往後推幾年,先出去打工掙錢,然後回家蓋了房子再結婚的。timg (8).jpg阿男和建明外出打工,進了同一家工廠打工,也相互有個照應,二人的感情也變得更好,每次建明想和阿男親熱,都被阿男給婉轉的拒絕了,阿男認為這種事就應該在新婚之夜才可以,為此建明也有些不悅,好在沒有太多責備。

二人在外工作了半年時,建明的父親由於身體欠佳,建明就提前回了老家,阿男說要一起回家看望,可被建明給拒絕了,說回去也不能怎樣,還是在外地多賺點錢比較好,最終阿男拗不過建明,選擇了在外繼續工作,建明一個人回了老家。

她出去打工3年,回家後未婚夫躲著她,未婚夫母親的話讓她愣住

(source: myhealth911)

 



建明回家後,由於母親一個人照顧不來,建明就選擇了長期呆在家裡,一邊工作一邊照顧家裡,這一呆就是2年,2年里阿男逢年過節也都回家過,可每次回家建明都對阿男不冷不熱,建明的母親也似乎刻意隱瞞著什麼,可阿男問也不告訴她,就說建明是太累了而已,阿男想留在家裡建明家也有些不高興,最後只得重新回到原來的地方工作!timg (2)_副本.jpg阿男在外工作到第3年回家時,建明的父親恢復了很多,但建明卻有意的躲著她,不見她,就像做錯了虧心事一樣,這讓阿男很是不解,自己的未婚夫為什麼要躲著自己呢?就在阿男感到奇怪的時候,建明母親的話,讓阿男傻了眼!

她出去打工3年,回家後未婚夫躲著她,未婚夫母親的話讓她愣住

(source: myhealth911)

 

建明母親說:阿男你是個好閨女,我們家也都很喜歡你,可由於建明他爸身體一直不好,家裡用錢的地方太多,欠了外債,我們家怕連累你,所以這親事就當沒發生過吧,另外建明也重新入贅到一個女孩子家裡,為了建明他爸,我和建明也是沒辦法啊,阿男對不起,說完還深深鞠了一躬!阿男聽後傻在了原地,怎麼也想不通,訂好的親怎麼說散就散?而且還是以這樣的方式結束,還有這些年的感情建明怎麼能說忘就忘?沒有一點責任感,難怪之前自己要留在家裡幫忙,建明家都不同意,原來是另有目的,好在阿男一直注重保護自己,不然真的吃了大虧!

建明家是怎麼想的阿男不知道,阿男只知道自己重新認識了建明,也許建明現在的退出,對阿男來說是件好事,真的!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她出去打工3年,回家後未婚夫躲著她,未婚夫母親的話讓她愣住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