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從小就為了家任勞任怨,想不到利益面前父母竟這麼對我!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我從小就為了家任勞任怨,想不到利益面前父母竟這麼對我!吧!讓我們來看看!

 

我出生在魯南地區的一個農村小村莊,因為父母都是重男輕女的原因,我從小就沒有感受到父愛和母愛。四五歲起,我就要出去放鵝和打豬草。常常因為沒有做好一些小孩子根本就做不好的事情挨駡挨打的。

1516468689794.jpeg

(source: myhealth911)

 

 



 

記憶中最深刻的一次,我在外面割草的時候被蛇嚇到了,天天晚上發熱出汗睡不著,有時候哭鬧。在胡亂給我吃了幾次他自己胡亂找出的藥品後,依然沒有好轉。父親說了我這一輩子不會忘記的話:這個孩子真是不省事,早晚喂狗的貨啊……這句話我這一輩子都忘不了。後來還是我大伯背著我走了二十多裡山路找人治好的。

後來我弟弟妹妹出生了,我的處境就更艱難了。到了上學的年紀,又是我大伯出錢讓我讀的書。其實我父母心裡是不願意的,畢竟我可以在家帶弟弟妹妹……我初中沒有讀完就在附近的工廠打工,13歲的一個女孩子,人家根本沒有願意合夥幹的,有時候我看著比自己都重的貨物急得哭,那種心酸和無奈沒有人能懂……

 

結婚的時候,我辛辛苦苦打工這麼多年,他們竟然幾乎沒有在我身上花什麼錢,說要留給弟弟妹妹讀書……後來弟弟妹妹結婚的時候,他們都是弄得風風光光的,我偷偷的流了好幾次眼淚……

 



15164686893171.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最近村裡舊村改造分房子,由於老房子有好幾處,竟然分到了4套。其實我也沒有奢望能有我的一套,畢竟這麼多年的處境我明白自己的地位。然而他們突然打電話說給我一套四樓的,當然付村裡收的幾萬塊錢,說是看我女兒快上中學了這兒就在學校附近方便。

 



我們一家聽到這個消息都高興壞了,突然對我們這麼好,我們還真的有點不知所措。老公和女兒甚至開始設計房子怎麼裝修了……

 

沒有想到,那一天我帶著錢去給他們的時候,他們也沒有接沉默了許久,母親開口說: 那個房子我們已經高價賣給別人了,你知道我們也缺錢……這一次,我積攢了這麼多年的怒氣一下子爆發了:這麼多年你們對我怎麼樣,你們自己明白,房子你不給我也沒有什麼,為什麼偏偏是給我的房子賣掉了?……我錢都帶來了你們卻說房子賣了,這不是耍人嗎……說完我摔門而去……

 

 

 

15164686899828.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回家的路上,我的眼淚恣意的流了一路,哭幹眼累的同時,我也下定了決心:以後再也不會和他們有任何交集,心被傷透了,永遠不會再復原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給你力量並分享這篇「我從小就為了家任勞任怨,想不到利益面前父母竟這麼對我!」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