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姐姐結婚,母親卻不讓我去,兒子要我看冰箱,打開後我砸了婚禮!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姐姐結婚,母親卻不讓我去,兒子要我看冰箱,打開後我砸了婚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15161023372933.jpg

(source: myhealth911)

 

 

我叫林雅,家裡姐妹兩個,我還有個姐姐,從小家裡人就都不喜歡我。

小時候都是姐姐穿漂亮衣服,要什麼有什麼,而我卻只能穿姐姐穿舊的衣服,一不小心就要挨駡,戰戰兢兢的過著本應快樂的童年。

我不明白,為什麼都是父母的孩子,我就要承受這些呢?



15161023373639.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後來我們也都長大了,姐姐去讀了大學,而我早早地輟學出去打工,然後認識了我工作中的領導,他比我大四歲,年輕有為,我們馬上墜入了愛河。後來我把他帶回家。​

沒想到回去以後父母對他特別熱情,尤其是姐姐,她更是異常的熱情招待,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了,但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又過了幾個月我發現我懷孕了,我十分興奮的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我的男朋友,可沒想到他冷冰冰的說現在還沒有這個打算,要我把孩子打掉。

15161023377848.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我蒙了,要我打掉這個孩子不可能,可是他卻說你不打掉那就分手吧!看著他滿是無視的眼神,我毅然離開了他。

但是慢慢的我的肚子越來越大越來越不方便,不得已我回了那個家。每天聽著父母的謾駡看著姐姐輕蔑的眼神,就這樣直到兒子出生。

後來聽說姐姐有了男朋友,可是從來沒有領到家裡來過。呵呵,她男朋友是誰我才不想知道,我只關心我的孩子。

15161023375022.jpeg



(source: myhealth911)

隨著兒子一天天長大,聽到他喊第一聲媽媽,我發誓一定要給他一個充滿愛的一生。後來姐姐要結婚了,我特意用攢下的錢包了一個紅包打算給她,可是母親不讓我參加姐姐的婚禮,說這樣會給她丟人。

 

 

 

這時候兒子指著冰箱提醒我看,我打開冰箱一看,跑過出砸了婚禮現場,我看到保鮮層裡有一個袋子,裡面居然是姐姐的結婚照,照片裡的男人我在熟悉不過了,是我的男友!

怎麼會是他!我幾乎要暈過去,我抱起兒子趕往他們的婚禮現場!15161023376252.jpg

(source: myhealth911)

 

然後一人甩了她們一個耳光,當然他們的婚禮也沒辦成!

隨後,我將那個渣男告上法庭讓他支付撫養費。你們說我這樣做對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姐姐結婚,母親卻不讓我去,兒子要我看冰箱,打開後我砸了婚禮!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