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遇到這三種女人,小心被騙的傾家蕩產!這些女人都很會騙!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遇到這三種女人,小心被騙的傾家蕩產!這些女人都很會騙!」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成熟的男人要時刻保持著清醒的頭腦,如果你很容易被肉體的慾望衝昏頭腦,那麼現在是你該反思的時候了!異性的吸引,原始的衝動會發生每個人的身上,合理控制自身的慾望,去選擇一個適合你的女子陪伴終生,不僅會讓你生活幸福美滿,而且事業無後顧之憂,步步高昇!一旦選錯,一段失意的感情之旅可能會影響你的一生,感情破裂,事業不順,多年積累毀於一旦。如果你是一個普通平凡的人,建議這幾種女人不要去碰。

1.拜金主義的女人

(source: toutiao)

 

 

一個拜金女,不會喜歡一個窮光蛋的你,即便現在仍然依偎在你懷裡,那是她還沒有找到更好的棲息點。你在她們的心中可能就和可以移動的ATM沒有什麼區別!你們的感情需要建立在一定高度的物質基礎之上!可是就算是金山銀山也會有被揮霍盡的一天,當那一天到來這隻野鳳凰勢必飛到其他的梧桐樹上,一個真正愛你的女孩不會在意你的貧窮富有,她會心疼你為她花錢,會為你們的未來著想,去規劃未來的美好的生活。如果有一天你遇到這樣的一個女孩子,一定要把握住!

2.滿是心機的綠茶婊

(source: toutiao)

 

 

這種女人心計極深,她做每一件事彷彿都經過了深思熟慮,往往把你套路在一個精心編制的圈套之中,無法解脫!

 



 

分享一則故事,來自網友表述:

我通過網路認識了她,當時我就覺得她是一個好姑娘,我跟她也聊的很來,常常聊天聊到深夜才依依不捨的說再見。那段時光真的是太美好了。

有一天,我和老婆因為一件家庭小事大吵了一架,心情不好的我鬼使神差的就去和她開房了。第二天她看到了我的不安,並安慰我說沒事的,不要想太多。

我很感動,也很感激她,就這樣我們這種關係維持了大半年之後,她突然說要跟我結婚,這時我感覺我被她給套路了,當我和她表態不會和老婆離婚時,她惱羞成怒,居然要我賠償她的精神肉體損失費60萬元。並威脅我說,以後要隨叫隨到,需要錢時必須給她。

(source: toutiao)

 

 

生活就像一場戲,沒有彩排,沒有重來,遇到這樣這樣的一個女人,是他自己錯,還是女人的錯,孰是孰非,又有誰能來說的清,珍惜你的枕邊人吧,只有你的結髮妻子才會不求回報的陪伴著你!

 



 

3.水性楊花的女人

(source: toutiao)

 

 

女人本就一種感情動物,一個水性楊花的女人,說明她已經習慣了一段段感情的轉變,也很難在某一個男人身上投下太多的感情!這種女人總是有一顆貪圖享樂,慾壑難填的心。水性楊花,玩弄感情是她們的專利。遇到這種女人,儘量躲的遠遠的。你可能永遠滿足不了她無法填滿的虛榮心。即使你在她的身邊,她也會情不自禁的勾引其他人,根本就沒有你原不原諒的問題,這種女人從不會在意你的想法。當她對你的新鮮感消失,可能毫不在意捨棄你!去尋找新的獵物!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財經新聞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股市財經周報並分享這篇「遇到這三種女人,小心被騙的傾家蕩產!這些女人都很會騙!」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