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前,未婚夫錯發給我一條信息,看到後我直接取消了婚禮!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結婚前,未婚夫錯發給我一條信息,看到後我直接取消了婚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結婚前,未婚夫錯發給我一條信息,看完我取消了婚禮

(source: myhealth911)

 

許川是家里大人介紹,我們一起單獨吃過幾次飯,我覺得他還挺儒雅,說話斯斯文文,也沒有什麼不良的嗜好,對長輩也禮數有加。我長相普通,身材也普通,不過他對我似乎是有些興趣。

兩個30多歲的人在一起沒有小情侶之間的循序漸進的階段,兩人都覺得彼此合適,就走到了一起。其實和許川在一起,我感覺不到一種踏實的歸屬感,我總覺得和他之間有一條無形的溝壑,可是我又具體說不上來是因為什麼才會如此。



交往三個月後,許川像我求婚了,這時候我心裡還是有些猶豫的,不過在他的甜言蜜語還有家人的催促下,我還是答應了他,我和許川的婚期訂在了十一月份。

許川是一個外貿公司的副經理,經常出差,在和他拍完婚紗照的第三天,他就又出差了。出差的第二天的晚上,我正躺在沙發上百無聊賴的翻看著手機,突然收到了許川給我發的一條微信,我打開一看“親愛的,我待會就過來,你先洗一下!”

他在出差,而且還要過兩天才回來,這是他親口告訴我的,和他為商量婚期前,他就對我說“我的性格比較保守一點,我覺得我們還是結婚後在發生性行為好一點,既是我的原則,也是對你負責。”我們在一起後,也沒有同住一屋,所以這條消息絕對不是發給我的。

許川出軌了!只是我能想到的唯一答案。

我還在思量中的時候,消息被撤回了,前前後後不到半分鐘,這更加讓我確信他出軌了。我想給他打電話讓他說明情況,但一想電話裡這些事是說不清的,等他回來再和他說吧!

結婚前,未婚夫錯發給我一條信息,看完我取消了婚禮



(source: myhealth911)

 

兩天后他回來,我開門見山的問了那條消息的事“你發的消息雖然撤回了,但是我看到了,其實我們相處的這幾個月,我沒有感覺你有多愛我,你的甜言蜜語更像是敷衍,現在回想起來,你可能在和我之前就跟那個女人好上了,而我只是你和她的擋箭牌而已。我說的對嗎?”

許川沉默了一會,一拍大腿對我說“既然你已經看到了,那我也就實話實說了。我和她高中時期就認識了,因為家庭原因,我們兩沒能走到一起。她家裡逼她找了個有錢人結婚,可是她過的一點都不開心。那時候我和你走到了一起,也就在那時候她聯繫了我,和我訴苦她的婚姻生活,我就和她在一起了。她想離婚不能離,讓我再等幾年,可是我家裡你知道的,所以就現在這個局面。”

我說“我不是一個物件,我是個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你這樣可曾想過我的感受?這樣對我公平嗎?我也不想和你吵和你鬧,我們取消婚禮吧!”說完我走了。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和父母一說,父母慶幸我沒有嫁過去。不知道他那邊是怎麼個情況,反正一天之內接連接到了他爸媽、姐的電話,都是抱歉的話,許川也給我發了信息,連著說了三個對不起,我沒有回复。



結婚前,未婚夫錯發給我一條信息,看完我取消了婚禮

(source: myhealth911)

 

那段時間我心裡是有些傷心的,我沒想到自己會遇到這樣的事情,不過過去了就過去了,暗自神傷的同時也贊著自己的果斷。

從那以後,我和許川再無任何交集,只是今年的三月分有個朋友告訴我,許川被那個女人的丈夫發現了,雇了一幫人打斷了他一隻手,而且還在許川上班的公司以發傳單的形式把那些見不得人的圖文散發給職員......

我對此已經毫不關心了,因為我馬上要結婚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婚姻事並分享這篇結婚前,未婚夫錯發給我一條信息,看到後我直接取消了婚禮!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