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兒出車禍妻子卻阻止搶救,情急之下暴露出多年的秘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女兒出車禍妻子卻阻止搶救,情急之下暴露出多年的秘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跟她在一個酒吧認識的,那時候我們都處於失戀中,那天我喝完酒將手機拉在了酒吧,正好被她看到了,也是這就是緣分吧,很快我們就走到了一起並且也同居了。同居不久她就懷孕了,此時我無比的高興,就匆忙跟她結婚了。

15131696837473.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懷孕期間我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讓她也很感動,她還發誓會永遠對我好,對我的父母也很孝順。讓我們揪心的時候寶寶八個月的時候早產了,可是小傢伙一直都棒棒的,都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女兒第一次開口說話的時候也是叫爸爸,每天就算再忙再累看到女兒後別提有多開心。

15131696837812.jpeg

(source: myhealth911)

 

 



轉眼女兒五歲了,就在她生日的那天我們帶她去遊樂場玩了,沒想到一輛電動車飛馳而過就撞到了女兒的頭部,頓時鮮血直流,送到醫院時由於失血過多,醫生建議輸血。巧的是女兒的血型醫院血庫裡暫時沒有需要時間調配,我知道妻子的血型不符合就讓醫生抽我的血,結果妻子拚命的阻止我去化驗檢查,還說我的血型也不配。

15131696837439.jpeg

(source: myhealth911)

 

 



我頓時就朝妻子發火了,女兒命懸一線我怎麼能抽手旁觀呢,醫生也催我們家屬過去驗血,情急之中妻子咚的一聲就跪在了我的面前,還哭著說女兒不是我的,我的血型很笨不符合,別耽誤時間了,抓緊時間還是讓醫生調陪血吧,她的話猶如晴天霹靂,可我也沒有時間詢問女兒是誰的。

15131696834093.jpeg

(source: myhealth911)

 

 

在女兒脫離危險後她告訴我女兒是她前男友的。當他們分手的時候她不知道懷孕了,跟我在一起後她才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是她不敢說出來,害怕我不要她了,看著女兒的面我很憤怒,但我無力爭吵,這些年我視女兒為生命,不管是不是親生的,那種骨子裡的父女之情我怎麼也斷不掉的。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女兒出車禍妻子卻阻止搶救,情急之下暴露出多年的秘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