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越愛越歡的五個技巧,讓男人舍妳其誰,要不要學!

他長久陪伴你,累了給你肩膀依靠,開心一起笑,過節發紅包,生日送你鮮花和項鍊。可有一天,在一場吵架後他說累了,提出分手,斷了所有聯繫方式。即使和你再見到,距離也只是剛剛好。

越愛越歡的五個技巧,讓男人舍你其誰,要不要學?

很多人在分手後習慣性的認為自己是受害者,覺得這個曾經千般萬般好、說好的未來都成了泡沫、被男人欺騙。

但其實錯了,你在過渡消費自己的虛榮心,把愛的期望值擺太高,自己又很少付出,那麼得到的結果只能是這樣。

愛情也是一種生命,有它的生存法則,有它的自然規律,順者存,逆者亡。

 



越愛越歡的五個技巧,讓男人舍你其誰,要不要學?

A: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

很多人把愛情當成氧氣、生命。女人在愛情上呢也總是傾注自己所有的精力,最後也傷得一塌糊塗。而男人不同,即便在熱戀,他也能把你拋之腦後,專注眼前的事,就比如忙工作而忽視你。

女人總覺得男人很無情,能夠為了其他的事情,放棄你們的約定。但男人只不過比較實際而已。因為他們便向理性,知道除了感情還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工作,金錢,朋友,但是這些不代表他藐視你的存在。

 



B: 學會適可而止的保持沉默

不要在生活中絮絮叨叨的說這自己的大小事,還一說就說幾個鐘頭的那種。無論對方是感興趣還是否。袒露的秘密的你只會在男人面前顯得很無趣,毫無神秘感。

其實多數男人更鍾情對女人炫耀自己的種種好處,這個時候只要聆听就好,再加上給他一個肯定的眼神。

越愛越歡的五個技巧,讓男人舍你其誰,要不要學?

C: 看問題更直接了斷

男人看問題和女人看問題簡直是南轅北轍,就好比男人走的是直線,而女人總是繞圈。比如:男人晚上才會信息,女人會覺得為什麼不是中午,一這是不在乎我的表現。而男人甚至還覺得回不回其實沒有多大的問題。

不要總跟自己過不去,活在愛情的幻想中。

越愛越歡的五個技巧,讓男人舍你其誰,要不要學?

D:. 當機立斷斬情絲

都說男人害怕許下承諾的不是自己命中註定的那個女人。但男人首先就會問自己,我真的需要她嗎,在一起合適否,經濟上她能否自給自足。當所有問題都否定​​時,他也就不想跟你再浪費時間。而女人,明明看出對方有缺陷,還不是不停的鑽牛角尖,一味的想去改造對方。那最終都結果依舊是曲終人散,所以長痛不如短痛,該怎樣選擇就怎樣選擇。

 



E: 失戀不可怕,失我才可怕

失戀的時候女人總是做出過激的反應,幾天茶飯不思,哭的昏天黑地的,這種事在男人身上就很少發生。心理上,男人比女人更易產生剋服痛苦的精神。在失戀的路上也復原的很快。

越愛越歡的五個技巧,讓男人舍你其誰,要不要學?

愛情是男女雙方的組合,要抓住男女之間的差異,讓男人舍你其誰。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Louis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要先愛自己並分享這篇「越愛越歡的五個技巧,讓男人舍妳其誰,要不要學!」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