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友初次來我家故意摔了碗,爸爸竟然不生氣反獎勵她10萬,催我們結婚!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女友初次來我家故意摔了碗,爸爸竟然不生氣反獎勵她10萬,催我們結婚!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女友已經戀愛2年了,在這件事發生之前,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和她結婚。她其他的都很好,就是她爸好賭,她經常為此煩心,還多次當著我的面說要和和她爸斷絕關係。我心裡琢磨著她對自己爸都這樣,能對我爸媽好嗎?而且我媽是那種不好相處的人。

在我家裡,基本都是我媽做主。奶奶長期受我媽的欺負,這些年奶奶一直住在我們家雜物間。我勸我媽說,我們家幾間客房都空著,就讓奶奶搬進去住,別住雜物間了。我媽卻要我別瞎操心。

 

(source: myhealth911)



 

奶奶的身體越發的不好了,而且前段時間還把腿摔了,現在走路都要拄著拐杖。所以,現在飯菜都是我媽端到奶奶房間。有幾次我媽讓我給奶奶裝飯,我拿起飯碗就盛飯。卻被我媽說,奶奶有自己的碗筷。我問她放哪,我媽卻告訴我,廚房地上。我找了好一會才到垃圾桶旁看到一個有缺口的碗,還沒洗。我拿去洗,我媽還責備道,你奶奶有個啥傳染病的,你想害死咱們全家啊! 我多次勸我媽對奶奶好點,都沒半點用,還要被她教訓一頓。我爸雖然心裡不舒服,但也不敢說我媽。

 

上個月,我第一次帶女友回家。為了避免不開心的事發生,我跟她說了一下家裡大致的情況。女友來後,奶奶很高興拄著拐杖就出來了,滿臉笑容。

(source: myhealth911)



 

吃飯時,我媽對我說道,給你奶奶送飯去,碗在老地方,去啊!女友忙應道,我來。我媽見女友起身,忙說,不用不用,你吃,我來。隨後我媽就去廚房盛了碗飯來,也沒換碗就給奶奶夾了點小菜和一些肉。

女友忙接過碗說,「我給奶奶送去」。說完轉身就去了奶奶房間,我也跟了過去。我剛到門口就聽到奶奶啊了一聲,飯菜倒在了奶奶身上,碗也打碎了。 女友抱怨道,「奶奶,你怎麼這麼不小心,把碗都打碎了,這碗我還要留給我婆婆用呢!」

 



我回過頭就看到我媽黑著臉,我爸趕了過來,奶奶一個勁的抱怨說:浪費了浪費了啊。我爸大約也是看出了什麼端倪,對我說:拿掃把打掃一下。說完,就和女友把奶奶扶到了餐廳吃飯。

(source: myhealth911)

 

那餐飯,我媽全程黑著臉沒說話,倒是我爸一個勁給女友夾菜,讓她常來家裡玩,奶奶笑開了花。從這之後我媽就不再給奶奶單獨的碗筷了,也把她叫上桌吃飯了。事後,我爸問我女友是不是故意的,我點頭說是。 我爸誇她好聰明,沒生氣,還給了她十萬元,讓我們趕緊結婚。

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女友是一個真正懂得孝順的人,你們覺得呢?下個月我們就要結婚了,祝福我們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戀愛沒那麼簡單並分享這篇女友初次來我家故意摔了碗,爸爸竟然不生氣反獎勵她10萬,催我們結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