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古代太監解決生理需求有4種方法第三最噁心第四最變態!

太監是中國歷史上一個特殊群體,由於“小弟弟”被閹割,他們無法進行正常的性生活。但他們又整天出入佳麗如雲的后宮,看著那些風姿綽約爭奇鬥豔的妃子娘娘們,就算是存在生理缺陷的太監也壓抑不住性衝動,因為有些太監根本就沒有閹割乾淨,他們也會有一些五花八門的方式來解決生理需求,看完後讓人三天不想吃飯。



太監們解決生理需求主要有以下幾種方式。他們在宮裡寂寞難耐,除了俸祿,他們也會攢一些私房錢,有些混的好太監,經常得到主人的賞賜,因此他們經常到青樓去尋花問柳,電影《中國最後一個太監》就有小德張去妓院的場景,排場絲毫不輸土豪官紳。

古代太監解決生理需求有4種方法第三最噁心第四最變態

(source: toutiao)
 

 



深宮裡除了太監,青春靚麗的宮女們也寂寞難耐,她們平時也很難見到男人,就算是太監也能勉強湊合一下,好歹太監也算半個男人,總比沒有強吧,於是他們經常在一起相互依偎,古稱“對食”,這種方式雖然不能在生理上得到滿足,但精神上卻是相當愉悅的。

太監排遣寂寞的第三種方式就是和妃子亂搞關係,這相當於現代的女上司與男下屬搞不正當辦公室戀情一樣,這種情況在各個朝代都很正常,有的妃子幾年都見不到皇帝一面,於是就拿太監湊合湊合得了,如果讓皇帝發現,下場可救慘咯!



最後一種方式,太監與太監“對食”,有些太監有龍陽之好,他們不喜歡女的,於是就會找一些同性來解決,這種雖然比較少見,但是歷史上每個朝代都有。幸好,新中國成立後,太監這個職業也退出了歷史舞台,否則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將深受其害。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