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豬八戒丈母娘原來不簡單,實力遠在觀音之上,這麼多年卻鮮為人知!

豬八戒原本是掌管天庭八萬水兵的天蓬元帥,可是酒後誤事,調戲嫦娥,直接被玉帝貶下凡去。

後來又看上高老莊的美女高翠蘭,而且這次還成親了,做了三年上門女婿,辛虧觀音菩薩點化,坐等取經人,要不然這個吃人的豬剛鬣,肯定在取經路上被孫悟空當做妖怪給降了。

豬八戒丈母娘原來不簡單,實力遠在觀音之上,這麼多年卻鮮為人知

(source: toutiao)


後來師徒一行人繼續前進,一日天色已晚,正好遇到一個大宅院,於是前去借宿一晚。說也奇怪,這裡面竟然住著四位女施主,說白了就是一位老母親帶著三個女兒,而這三個女兒尚未婚配,而老母親也是單身,正在招上門女婿。

孫悟空、唐僧、沙和尚早已看破紅塵,都不為所動,一心西去取經。

豬八戒丈母娘原來不簡單,實力遠在觀音之上,這麼多年卻鮮為人知

(source: toutiao)


而豬八戒作為一個有前科的人,關鍵時刻還是沒有把持住,在美女與物質的誘惑下直接開始叫娘了。

後來三個女兒相持不下,來了一個撞天婚,豬八戒剛開始那是一個開心,打著自己的如意算盤——三個女兒全部捉住,一下子抱著三個美人歸,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可結果是自己被吊在下雨天的夜晚整整一夜,雖說是八戒受罪了,但那也是她自找的啊。

原來這一位母親和三個大美女,不是別人,而分別是黎山老母、觀音菩薩、文殊菩薩、普賢菩薩。他們是來測試取經團隊的誠心度的,菩薩出手果然非同凡響。

 



那黎山老母到底有多厲害呢?黎山老母,也作”驪山老母“,”驪山姥“。為華胥氏所生,伏羲與女媧是其兄弟姐妹,古代漢族傳說中的女仙名。在中國神仙體系地位極高,遠在觀音、文殊、普賢菩薩之上,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們能尊稱其為母親的緣故呢。因為在黎山老母面前,三位菩薩確實都屬於晚輩了。

豬八戒雖然娘子沒有取成功,但是也在那麼一瞬間擁有過黎山老母這樣的丈母娘,也算是他的福分。

豬八戒丈母娘原來不簡單,實力遠在觀音之上,這麼多年卻鮮為人知

(source: toutiao)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katy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宗教信仰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你今天好嗎 - 給您一些生活上的力量並分享這篇「豬八戒丈母娘原來不簡單,實力遠在觀音之上,這麼多年卻鮮為人知!」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