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手相兩種“通天紋”,據說預知能力很強,有一種就能心想事成!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Sophi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手相兩種“通天紋”,據說預知能力很強,有一種就能心想事成!」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手相的通天紋一般有兩種,兩種都聽說過和見過的人不多。一種是事業線的特殊形態構成的通天紋,另一種是掌心附近的通天紋。兩種通天紋的預知感應能力都很強,但凡有一種就往往能夠心想事成。

一、在從業過程中接觸過不少帶有事業線通天紋的人,有的人甚至左右手都有。中指下方為先天的乾位,而月丘為後天乾位,正所謂“ 有乾為天” ,所以起於月丘,止於中指下方的事業線稱為通天紋。手相通天紋的人,第六感覺強烈,往往能與“天” 和“地”溝通,一生穿錢。

手有通天紋的人,事業方面整體非常順利,不能有島紋、雜紋,否則破財、變動、待業。雙手擁有通天紋才是厲害,創業商業如魚得水,大富大貴之人。同行說李嘉誠就是雙手通天紋,無論是事業和婚姻都是絕對美好。

手相兩種“通天紋”,據說預知能力很強,有一種就能心想事成



(source: .toutiao)

 

二、關於事業線通天紋,說法有三種:1、左手通天紋,代表父母祖宗基業穩固、有成,事業上得到長輩的幫助,接手祖業生意的情況居多。

2、右手通天紋,白手起家命,創業可進四方之財,生意蒸蒸日上。

3,雙手通天紋,前世必是大善人,今生頭有靈光,神靈處處庇佑,不管從事什麼都必有大作為,財運不斷。相書云:雙手通天紋者絕少見,有之者,心硬手辣,大事必成。



手相兩種“通天紋”,據說預知能力很強,有一種就能心想事成

(source: .toutiao)

 

三、掌心“通天紋”—— 十字紋。

如果十字紋出現掌心,在智慧線和感情線之間,又或者感情線和命運線之間,這個十字紋就叫做掌心通天紋,或者神秘十字紋,又或第六意識紋。



  這種掌心十字通天紋,不管是在左手,還是右手,都代表第六感超準,直覺靈敏,具有很強的預知能力。

  一般來說,掌心十字通天紋的人都很喜歡研究玄妙的事物,對於冷僻小眾的知識很沉迷執著,對天、地、人之問題也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醫命相卜很是熱愛。這種預知能力要是用在生意上,則是早年創業就風生水起。

手相兩種“通天紋”,據說預知能力很強,有一種就能心想事成

(source: .toutiao)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Sophi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命理風水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有錢人這麼想並分享這篇「手相兩種“通天紋”,據說預知能力很強,有一種就能心想事成!」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