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戀愛必經冷淡期,只要「這五個小技巧」就能天天熱戀期!

很多人都說談戀愛一開始很甜蜜,但久了熱戀期過了,就會進入令人害怕的冷淡期!!
要是其中一方無法忍受,可能就會結束這一段戀情……但感情的事情沒有絕對的一定,不一定每對都會歷經冷淡期,只要雙方學會跟對方如何相處的小技巧~包準你們每天都會是熱戀期!! 
 



1給對方驚喜
相處久了,生活方式難免單調,為了找回之前的樂趣,在紀念日或是過生日時,多花點心思去準備一些特別的小驚喜,讓對方感受到你對他的愛! 
 
2每天用心溝通
就算不能每天見面了,還是每天保持聯繫,讓對方知道你還在意他、你有多重視這段關係!!
不要以為再一起久了,對方一定知道你在想什麼!!
他不是神仙也不是耶穌,你不告訴他,他永遠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勇敢的告訴對方自己的心聲,告訴他你很想他,然後適時的關心他。



3坦承相對
互相信任是讓愛情能長久的最大因素!
要是兩個人都不相信對方,每天都在猜忌之下渡過,不用很久,這段感情一定很快就會結束,千萬不能以為只是小小的謊言就沒事,任何謊言都會造成你們之間無法修補的裂痕啊!!  
 



4讚許對方
長時間相處再一起,你們可能都會忘了對方的好,不要吝嗇你對他的讚賞和感激!兩人互相鼓勵和認同才會讓愛情走的久啊~~ 
 
5經常親熱
約會時不要時常拿著手機在滑,多和對方互動、多牽手、擁抱還有親吻來示愛吧!
即使你們再一起很久,也是需要身體上的接觸去安撫內心的不安~順便還可以增加你們的幸福指數喔!!

 

一段感情事需要雙方用心經營的!!
從對方的角度出發,想想他需要什麼,這樣你們就可以每天都是瞎閃大家的熱戀期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Hannah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戀愛必經冷淡期,只要「這五個小技巧」就能天天熱戀期!」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kknews,kknews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